【生活】无重点的唠叨

【生活】无重点的唠叨

天气:晴。

其实我想写的超多,而且今天很闲,但是几乎每个想写的文章都有一定的细节没有掌握,那就等了解之后吧。

有时间表的生活是很有规律的,虽然这周干的“闲事”最多,但是学习没有落下。这周我终于下载了“《CLANNAD》元旦大礼包”,我其实一版汉化的《CLANNAD》都没有放过,虽然前段时间还是用的最早了1.69G的那个版本,但就是只玩渚线……这让我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玩《momeries off》,几乎就是这样一个恶性循环,安装,玩看着空空如也的CG,开始玩唯笑线,准备攻略完唯笑之后再攻略其他人,结果阴差阳错的被删除,然后有爱了又安装,唯笑线,删除,安装,唯笑线……诗音我对不起你啊……刚刚开始玩GalGame的时候,其实哪个路线最重要的选项出现我几乎就会走哪条线,《momeries off》最开始我竟然进入了小夜美线,就因为她的关键选项最早……帮你收拾面包,我这个好人收拾了,你脚坏了,背你回家……结果一步步进入了深坑,在我想,快把你的事情处理完然后去找唯笑的时候,发现人家最后一张KISS的结局CG已经出来了……花了一个晚上终于双开成功,耗去了我将近4.5G的空间,还是要最早走渚线吧,不过一定要坚持下来,别删了又安装了……简直就是噩梦。

《智代After》比想象的优秀得多,虽然和《CLANNAD》没法比,其实还不如把H删除请来桑岛法子做CV呢,不过,一款完全没有《CLANNAD》用心的作品,能达到《CLANNAD》一半的销量,也主要是H的关系吧,平平淡淡的生活依然充满幸福感,就是看朋也脑残的过程是否有斧凿的痕迹了。

记得选择GalGame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不需要什么技巧,仅仅需要点鼠标就好,不过自从入手《交响乐之雨》,《AS》之后,就发现这比玩《StarCraft》不停的按快捷键还麻烦,为了,待我毕业之后,手上的一摞GalGame全部要全CG

《米与盐的时代》入手,没有想象的有意思,完全没有达到我想象的效果,没准看完要给个3星的,一直在怀疑迷恋科幻的时候是不是自己的幼稚,以前总是以为科幻是凌驾于纯文学之上的,现在看来,除了“太空漫游四部曲”,《天堂是地狱不在的地方》,《巴比伦塔》这类“纯不文学”之外,科幻还是牢牢掌握在纯文学统治之下的,以前总是怀疑那套《最佳科幻小说》(其实就选了美国英国的科幻小说,但人家就认为英语世界的科幻就是最佳)的编辑的眼光,现在看起来,很多作品都有着良好的文学素养,很多成熟的感情不是当时我一个小屁孩能看得出来的。

最后吐血捶墙跺脚大吼推荐《骂倒30分》,我最近半夜三更做题犯困,全靠她了。Bagabagabagabagabaga!!!!

最近睁眼朋也,闭眼渚,想起春原就嘿嘿傻笑,CLANNAD世界就是极品窝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