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开学

【生活】开学
天气:晴。
从今日开始,我再一次走向了高中教室。
最近渐渐感到自己懂得太少,也要开始学习了。
可能以后和大家交流的机会变少了吧。
这两天总是感到自己一定需要改变,网络的表述毕竟是支离破碎的,无法成为系统,充实感还是来自于大部头的著作,我也希望更多的人也有多看看书,你会感觉到其他方式无法感受到的乐趣。
最近列出了一个看上去很骇人的学习书单,人生突然充满了期待。
如果你有了志向,复习并不枯燥,甚至可以说,现在的你呆在牛棚,你一样有着满腔的热情。
对看我博客的人说几句吧:
1, 多看看书,少上网,仔细想想你在各种网络交流上得到的东西和你所花的时间是否相配。
2, 写日记吧。
3, 当两个人的观点相近度达到90%以上时,才有可能发生“讨论“。否则,不过是指出自己的看法。(本人日记2008.7.25)

以后,每周我们还会见面的。
现在的我,在网上还有很多的债没有套回来,有人说我记仇,我就这么记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