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门壹——七(一)

太阳门壹——七(一)
“救命啊!”
“呜……呜……好害怕!”
“谁来救救我们!”
“我们就要死在这个鬼地方了!”
……
漆黑的洞穴中渐渐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看来关押镇民的洞穴就在这附近。”Tom对身后的队友小声说道,在黑暗中,奥拓克斯能感觉到大家都点了点头。
不一会儿,便听见了轻轻地脚步声。
“看来是雷回来了。”奥拓克斯想。
“前面就是,”果然是雷的声音,“要解决的兽人有十个,有钥匙的那位我已经知道是谁了,到时候你们负责解决卫兵,我负责开牢门。”
“好!”每一个人都沉声点头。
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大家在解决洞口的兽人时没有发出一点儿声音,就这样潜入了洞穴,沿路不断解决巡逻的卫兵。而现在,胜利就在眼前。
“开始!”Tom一声令下,大家就抄起家伙扑了上去。
塔克一斧子砍翻了一个正在挖鼻孔的兽人卫兵,他对面的那位刚反应过来,已经被Wildgun的利簇夺去了生命,剩下的几位疯了一般跑过来,却未发觉雷已经扒到了钥匙,潜在阴影中慢慢靠近牢门。
培罗啊,保佑我!
一个兽人抡起了斧子,劈向了塔克。
现在大家都没有穿盔甲,我要用神术保护大家!
金属啊,吸收太阳的光辉,灼热吧!
兽人手中的斧子刹那间变得通红,它惨叫一声,丢下了斧子,而它的双手已经被严重灼伤,塔克一斧子结果了他的性命。剩下的兽人卫兵看见地上已经有四具同伴的尸体,不由得靠在一起,收缩队形。
“大家退后!”奥拓克斯大喊了一声,然后左手张开了五指,伸向了剩下的几位兽人。
圣火啊,驱逐黑暗吧!
所有人都不由得闭紧了双眼,仿佛整个世界都被太阳吞没,充满了耀眼的白光,然后白光渐渐消散。当大家的视力再次恢复的时候,刚才还靠在一起的兽人现在已经化为了灰烬,地上只剩下堆在一起的几滩铁疙瘩,那是融化后的盔甲和巨斧。
奥拓克斯长长呼了一口气。
终于结束了。
前方更是一片欢腾,雷带着被绑架的镇民们逃出来了。
Tom走到奥拓克斯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用一种敬佩的口气说道:“这次这个看上去不可能的任务能成功,全靠奥拓克斯啊,我为能领导这样的队员而感到骄傲。”
“是啊,俺也没想到,奥拓克斯竟然那么厉害。”塔克也凑了过来。
“嘿嘿……”以前很少受到夸奖的奥拓克斯感到很不好意思,只能一边干笑一边挠后脑勺。
一位老人双眼饱含热泪,缓缓走到奥拓克斯面前,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激动地说道:“小伙子,你是我的恩人啊!”
被解救的镇民全部为了上来,把奥拓克斯高高抛起。
“奥拓克斯!”大家齐声喊道。
“奥拓克斯!”
“奥拓克斯!”
“奥拓克斯!”
…………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