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门•壹——六IV

太阳门·壹——六IV
“我……我去那边看看夜景。”Wildgun脸上的笑容好像是贴上去的,如干抹布拧水般干笑几声后,他就走远了。
切,真没用。雷斜着眼看着Wildgun消失在夜幕中。
他这样的,到了“辛格之影”,肯定天天被变着法欺负,刷厕所都没人要。
然后雷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哈欠?
怎么能在这个时候打哈欠!如果要作的马车就在这时候出现……或者目标已经经过这里了……不对,现在我不是一个杀手了……我是半夜三更出来闲逛……明天还要潜入那个洞穴呢……话说我和这群菜鸟有什么意思啊……挽救村民……全死了才好……省得继续在这个世界受罪……我来就是好奇……好奇好奇好奇……兽人抓这么多村民做什么……兽人的皮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厚啊……对啊……我来了就是想试试杀兽人什么手感……以前没有接到杀兽人的任务……
雷一面这样胡思乱想,一面裹紧了毛毯,又睡着了。

题外话:《太阳门壹——六》就差这么个尾巴,一直没贴就是嫌短,不过《太阳面壹——七》已经快要写完了,明天大概就能开始连载,这段就算一个提示吧,毕竟,《太阳门》已经停止连载正一年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