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H,H那是为了剧情需要!

ACGHH那是为了剧情需要!

天气:晴。

其实我很不纯洁。

虽然我老老实实的不解除一切18×的东西,但是我喜欢文学,但是我有三教九流的朋友,但是我这人比较BT,所以我不纯洁,更可怕的是,我看过了最限制级的东西:历史和科幻(为什么最限制级我会在以后的文章说明)。在人们眼中,纯洁是一张白纸,不能受到污染,而我认为,纯洁是在白纸上打蜡,形成防护污秽的保护膜。从后面的标准看,我还挺纯洁的。在学校,很多限制级的笑话和词汇我几乎是第一个反应过来,我知道,但我不好奇,不兴奋,因为没意思。有时候也和网上几个家伙谈ACG中的“活塞运动”,虽然现在我都没看见过一张不和谐的图片,但是这玩意一想就知道怎么回事。

当然,很多讨论问题就在于“H”在一部作品中的必要性,很多家伙都声称很多作品离不开H,有H描写实属H是文章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说实话把推倒SABER作为补充能力的方式我看不出来什么必要性,而如果《魔法老师涅吉!?》如果够邪恶完全可以把契约签订的步骤改成XXOO,可以说这样的所谓“不可分割”,其实还是为了HH,没什么说服力。

而很多H,完全可以删除,写H,表达H,是一件很严肃,很谨慎的事情,不要用的时候尽管不用,用就要用到那种除了H其他时候都表达不出来的才能小心翼翼的写出来,而且能含蓄就含蓄。

我举个例子:

《红楼梦》里面的一段:

“袭人素知贾母已将自己与了宝玉的,今便如此,亦不为越理,遂和宝玉偷试了一番,幸得无人撞见。”很含蓄,该写的确却都写了。我记得后面还有一段写的更含蓄,说某丫头服侍二爷洗澡,结果床上都是水……具体出处我不说,顺便提高一下你们阅读经典的积极性。

你会说,《红楼梦》是文字,ACG主要是图画,不还是要明明白白的画出来,还是“剧情需要”嘛。

那我就再举一个例子:

藤子F不二雄的《异色短篇集》其中的一个短篇《随便的杀人》。

里面讲了一个这样的世界,性○被认为是稀松平常的事情,而食欲确是可耻的,所以他们的十八×竟然是吃饭的录像……好吧,用我和谐的内心揣摩,很多人都开始YY一个18×的场面了,罗马全民当街××○○的盛况(历史,就是限制级的!)就要出现,也许各位看过这类的不和谐物?抱歉,不二雄先生没有画这些,但是他已经通过很多细节表现出来了这个世界。画面依然能够纯洁的表达和性有关的内容。由此可见,其实平和的对待H,是那些下半身思考的人们无法企及的。

在《异色短篇集》中,H的地方很多很多,但是没有一个可以跨入哪怕15×的范畴。

区别一些东西很必要,比如说《海边的维纳斯》和《○○○○○(自己填空)》有什么不同,为什么《A》的H描写是经典《B》却是低俗的垃圾。这需要长时间的文化积累,更需要一种健全的“打蜡”教育,毕竟,社会这个大染缸,“白纸”被污染的最快。这就是很多纯洁人士接触了或者了解了不和谐物之后不能自拔的原因。毕竟,像我这样从来不下载不和谐的物也不感兴趣的人已经不多啦(最不和谐的就是历史……),网络世界,点一点鼠标进入了另外一番天地太简单了。

我的破电脑:我举报,这厮刚刚下载完某期《电击萌王》,虽然没有18×内容,但是YY是比18×还邪恶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