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努力!努力!努力!

【生活】努力!努力!努力!

天气:晴。

话说最近一直都在流鼻血,果然是体质不好啊,抑或是最近在回复硬盘的时候找了太多的清凉图片?其实泳装就是上帝给人类的恩赐啊,从发展史就看得出来,为什么人们不光屁股下海呢?为什么人们不抱着严严实实的下海呢?泳装就是长时间发展的折中产物,增一分则太赤,减一分则太白。另外,看了不少设定图,感觉泳装和机体或者武器……还真是绝配。高中毕业之后,一定要把我8年的素描功底拿出来,为“萌”做贡献,描绘美丽的东西,真是高尚的职业,这就是日本动画界的画师们待遇并不好但是依然前仆后继的原因?

最近买到了《寒蝉鸣泣之时——棉流篇》的小说,感觉这个小说写得还真是可爱。话说礼奈为什么喜欢别人叫她“蕾娜”呢?小说里面的魅音比起动画中的可爱很多,而“咖喱”老师的表现也非常脱线,“咖喱是仅次于四大文明的第五大文明!”,比较,寂静安宁团结的小镇,美丽的乡下,哪怕这一切都是假象,也值得怀念。话说最近要写《天朝之海:日本公元一六三六》一个地方让我抓狂,日本的所谓“祭”文化,还真是庞杂啊。

最近周杰伦推出了第八张专辑,而哈利波特也迎来的最终章。前一个回头看看,已经八年了,话说《八度空间》的时候,我还是一个狂热的周杰伦粉丝呢,现在却已经不怎么了解他了,连他写了什么歌,唱了什么歌,都像一个火星人,受到同学的嘲笑。而后一个,更是整整十年的时光,哈利长大了,我们也长大了,我也从一个把哈利波特从书籍到电影到游戏都收集全的初中生成了一个看来更多更优秀幻想作品的高三学生,还是喜欢马尔福和斯内普,哈哈哈。

最近还看了《三国志》,《史记》,好吧,以上二本其实我一直都在看,只不过是一段一段而已。这类书,读一辈子都不会厌烦的,如果全天下的史书(如果它们真的是的话)都被付之一炬,而只要留下《项羽本纪(如果放在以后的史书,那就是伪楚,項酋)》,我也会欣慰的大笑。

总在想一些非常疯狂的想法,当我知道我有能力把他们表达出来,我就会写出来。

继续努力吧,人生的路还很长很长,而看书,就经历了又一段漫长的人生,而写点儿什么,一个个人的悲欢离合就在我的手下诞生。而再有人来描绘他们……呵呵,和我跑过团的人,到最后,你会知道特雷萨,艾斯古瑞安,loss……为什么这么执着而仅仅因为一个小小的理由。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