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ACG】高三的我,介绍一本好书《MoetanⅡ》

【生活】&ACG】高三的我,介绍一本好书《Moetan

天气:晴。

高三是非常繁忙的,除了那些不想再好好学了的差生和已经到了神之领域的BT,那些家伙,天天看课外书,听MP4(有些还在课上公然喊出来:“MP4没电了!”),传纸条,前者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后者是学无可学,只有无聊,只有我这种中间阶层的家伙埋在题海之中,天天连看个课外书都感到战战兢兢,所以开始功利主义起来,一看一些可以勉强算做“辅导书”的东西。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的科普读物,也有文言文史书,然后就是今天我要介绍的无良“辅导书”《Moetan》。

刚刚把《Moetan》弄到手,个人感觉远远不如2好。

在《Moetan》中,有绝对有爱的故事,绝对可爱的画风,还有绝对让你记忆深刻的英语单词,至少,很多我总是写错的单词,看过了《Moetan》一下子就记住了。多说无益,还是给你们看看几张吧,如果有爱的话,就弄一本,实在不行,在网上拖一本也不错,上电脑的时候弄成最小化,家长来了突然调出来,曰:“我在学习哪!”此乃我初四的蒙混方式(一般都是什么英文图辑的电子书),现在学习太忙,不敢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