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acg】偶像狂热的背后是低素质

【社会】&【acg】偶像狂热的背后是低素质

天气:晴。

最近几天非常不和谐,中国萌战在川澄舞华丽的砍翻了毛利兰。

其实舞本来就有很大的实力,再加上有爱的人不断帮助,毕竟,在毛利兰大妈的映衬下,小舞多么的冰清玉洁啊,萌力四射啊,终于刷新了记录,也干掉了毛利兰。不萌联盟妄想把萌战化为囧战的阴谋到此结束。

但是毛利兰的粉丝不干了,续灰原哀之后,又拿出了民工联盟的架势。

开始到处到处随地大小便。

大家看看:

笑死我了...你们上面那些什么团长什么掌门的 哪个我没看过 不过哪个能比的上小哀有感觉呢>?我反问你 你到底看过柯南多少..了解多少 不知道表在这里装 BS你们

昨天的萌战对的是K中的舞---本想着一定能赢的说可居然不得不说一句对方太猛了。K军月宫亚由和真琴比的时候3000票左右这次居然爆发6000多票。。真是好笑跟前天哀的萌战一样 就是有人想刷掉长篇角色!!!

虽然我也很不甘心的说~~~,川澄舞和小兰的人气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一部分舞迷不承认刷票,我觉得那不是他们太天真就是太奸诈~~~,百度川澄舞吧里人数是171,毛利兰吧里人数是4653,这样的会员比~~不知道票数怎么会是那样的?~

无语吧?

但是更可怕的是他们的素质,他们认为“大妈”,“大婶”都是污蔑他们的毛利兰,却到处污蔑其他的作品,语言之下流连《playboy》的编辑老爷听了都受不了,他们认为所有不喜欢毛利兰的言论都是别有用心,他们有着黑暗的心灵,认为战胜毛利兰的肯定是耍了猫腻,他们搞着双重的标准,他们刷票就是爱,我在kanon吧一遍遍号召投下纯洁的一票他们一遍遍的说我看是号召刷票吧,典型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他们无知,自负,无理取闹。

我感觉到了郭酵母的四迷们,聚星们的圣母们此刻灵魂附体,连“我是中立的”这样的可笑帖也一个不少。

后来去了毛利兰吧,发现那里面的人也有着四迷的架势,毛利兰是神,不准污蔑,毛利兰的粉丝都是圣使,不准批评,即使圣使们泼妇骂街,河东狮吼也不行!很多心平气和的帖子,仅仅是因为说毛利兰大神人气不高或者不萌,就被那些自诩素质高的圣使们当成公共厕所。

郭酵母的粉丝也好,聚星的圣母也好,毛利兰吧的圣使也好。都体现出了狂热的崇拜,弱智的反应,低下的素质,巨大的抱团。

这是和谐社会的特色,也是极好的玩具。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