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练级点

【网络】练级点

天气:晴,有风,花开了

以前我就喜欢在帖吧上乱逛,当看到很多人的智商比我还低的时候总是忍不住要捏它一捏,现在看来,那些各式各样的帖吧就是一个个练级点,让我不断的提高,当我的等级提高以后,这个地方可能就不再适合做练级点了。

我最早的练级点就是“大名鼎鼎”的“蓝猫吧”,此地的辉煌已经不在,真是颇为伤感,当时的“对手”也很简单,抄袭是不对的,吹牛是不对的,我认为这很重要,你看看,一个个位数年龄的小娃娃,看见一个他喜欢的动画片(各位别拍我,我初一初二还看蓝猫呢,没想到吧?),音乐是别人的,音轨是别人的,构思是别人的,知识是错误的,会对孩子造成多大的影响?况且对方是“正义”,“智慧”的,当时环境特别好,小孩子好教育,大家都是ACG爱好者,渐渐交了我在百犊子的第一批朋友,时不时也蹦出了几个boss,现在我有绝对的信心击败他们,可是当时气场不够强大……

后来蓝猫吧彻底完蛋,暴露了百犊子GM的无能,不了解情况就把系统重装,来练级的人也少了。

后来就是闪亮亮的郭敬明吧,极品练级点,在那里我认识我的第二批朋友,也留下了不少群攻文章,四迷经常妄图和我真身PK,结果只需要我的群攻结界文章复制粘贴几句话就可以了,当然也有很可爱的四迷好不容易憋出来的必杀,譬如这个,但是都是很没威力的,弄不好自己先被反噬挂掉了,当然,有好友助攻是一大乐事

但是首先我发现我如同“霸王大陆”那个泡菜一样,我稀里糊涂成了四迷帮的BOSS之一,其实还是某个什么“最有影响的吧友”,我就是说话多而已,精华没几个,留言一大群,但是竟然仅次于老谢位列郭吧第二,这还了得,结果自己管理的帖吧被报复性攻击,又被自己管理的人民另一方骂,结果就不敢去了,唉,树大招风啊,那几个时不时蹦出来秒杀小号的结界也被GM删除了。不过我在这里也进行了对于法律,公理,正义的深刻思考,可以说思想更加成熟了。

同时去的还有日本吧。呵呵,第一和谐之地,PK过于血腥被和谐,在很多中国人眼里,日本就是一个全民拍【哔哔……】的地方,说日本哪里好都要被群攻,开始还是战战兢兢做捂脸状,后来发现这里面的家伙很多都是HP超厚,就是把包龙星叫来都没有办法秒掉,但是攻击除了“辱骂”就是“YY”,我都开了无视光环了。这么不划算的地方,只有一走了之,但是也认识了不少日本达人,看到很有用的资料。

然后就是自己在百犊子申请了一块地,叫“MINAGI亲卫队司令部”,时不时有玩家过来,有些派系相同的成了朋友,有些黄色中立的成了路人,有些一看就是红名的显然要战斗啊!而我经历的最艰难的最强大(其实就是没有找到诀窍,还有就是气场不够)的BOSS自宫教主,我头一次这么苦心的练级,终于,在群攻下,自宫教主躲回自己主城,不敢来了,留下了最为丰厚的一笔经验值。很多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东西在砍杀自宫教主的战斗中顿悟了。

现在我很少在百度练级了,我发现我的对手就是我自己,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升级。

不过最近我又看见一个很好的练级点,名曰“EXP吧”,此地其实是个玩家交流中心,但是时不时冒出二种人,一类是“Google+百犊子”搞学问,成天复制粘贴,却没有自己的积累,一类是护甲极高的河蟹,这个也不信,那个也不服,总是喜欢鸡蛋里挑骨头或者自己缩进蟹壳里,讽刺那些无私流血的圣人。这类家伙半天出不来一个,也算是娱乐吧,不过,我认为有理智的战才是王道,语言可以刻薄,但是不可以赤裸裸的辱骂,和谐之道是不适合练级的,只有热血才是王道啊。

用对真理的热情钻破天际吧!

人生漫长,学到老,练级到老。

评论

阿提拉说…
都是得用blogger和谐的可怜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