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回复共欣赏

我记得很多人用blogspot的理由很有意思,被封了,但是后台还在,这样一来写东西就没有人看见了,情境。我也这么想,这个博客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幽静的别墅。

但是随着长城几个互市关口被打开,脑残还是进来了。

今天某位匿名者在我博客拉下了两泡大便,已经清理,在此示众:

匿名 对您的文章 "【生活】买书归来……" 发表了新的评论:

读书的目的不是为了炫耀。

很有趣,我在自己的地方说了一下,可能是不怎么看书或者对读书天生自卑者就认为这是炫耀,因为他们没有炫耀的资本。

匿名 对您的文章 "【生活】愚人节万岁!圣诞节万岁!情人节万岁!" 发表了新的评论:

自卑的可怜虫,书都读废了。

叹叹!

当然,既然自卑,就要轻视读书,就要高呼口号,最后的结果,只能是表现脑残。从伦理学的观点看,这是一种明显的”好!“”呸!“回复,没有反驳的理由和能力,只能在自我膨胀一下。

谢谢观看,以上!

评论

raragon说…
嗯,主页封掉了但是还能进控制台这一开始也让我摸不着头脑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