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骑兵同学】首先说一下我为什么不喜欢太平洋

【回复骑兵同学】首先说一下我为什么不喜欢太平洋

最近学业繁忙,答应好的事情竟然拖了一个多月。

问题的导火线是我对太平洋的态度,但是太平洋也的确配用这个态度。

太平洋的资源并不新,甚至很慢,比如说每期《MEGAMI》,基本这个月的才贴出来上个月的已经满网络的杂志,以前蜗牛在还快点儿,现在蜗牛一走更慢了。还还比如这两天《ef-the latter fairy》的精美片头,我在一周前就已经弄到手,而太平洋最近才放出来。而那些时不时就贴出来掐头去尾的CG,在任意一个P2p资源共享都能搜索到,但是很多人还是巴巴的等着太平洋。可以说太平洋在资源上并不具备实效性,甚至完全可以称得上“火星”。

另外就是他的导向的确不正常,太平洋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网站,很多人最早接触ACG就是在太平洋,但是它传达给了他们什么呢?和谐的标题?擦边球的图片?明明白的不行却妄图却吐槽的佳作?

太平洋编辑的水平并不高,丢人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白不白重要的是态度。我们可以看一下太平洋翻了几个错误:在当年新番扫雷(其实是他们自己制雷)中,对于萝卜片一窍不通的小编们根本就看不出《天元突破》的价值,竟然以为这是靠卖模型和靠暴露的优子赚眼球的民工片。到了第四话所谓的“崩坏”,也赶紧和2ch的愤青一样赶紧在巨人的身上踩上一脚,结果如何呢?《动感新势力》阵营算是G社死忠,一直没有倒戈。《动画基地》吐槽,《最动漫》做专题,但是,大家最后都在力顶《天元突破》,《动感新势力》特别推荐,在《动画基地》中《天元突破》入选名场面,名台词。在《最动漫》里编辑们特别说第四话不是崩,而且,给了《天元突破》一个宝贵的卷首专题。太平洋在干什么?最后,优子出写真了,它还是用“乳摇”,“肉蛋”这类词汇吸引眼球,到了获得最佳动画,也是低调报道,再到剧场版确认,其他的咨询都在开头对《天元突破》进行了客观的宣传,他们还是低调。不认错更是他们编辑的传统美德,在《幸运星》里为了显示自己的口味独特(发现没有,一般大热门或者公认的佳作他们给的分数都在三星半到四星,然后找碴),纷纷说此片之无聊粗糙,声称“《幸运星》除了在OPED上弄点噱头之外,本篇似乎没有什么过人之处……”“要命的是台词也无聊至极,第一话整整6分钟三个女人罗里罗嗦的大谈食物的吃法,作为正常男性难道不会咬牙切齿的想转台?能有毅力坚持下来的,不是对京阿尼中毒太深,就是对平野绫太有爱了……这还是编辑众口一词,我们再看看《地球防卫少年》,“又是GONZO!又是萝卜!又是要命的保卫地球!……省省吧,下一部!”后来《幸运星》实在太火,太平洋终于架不住,终于贴出资源和相关报道,但是还是不忘了说几句“世界的就是民工的”来讥讽一番,和前面的对比,实在可笑。到了10月,可能上次没有绊倒京都,这次又开始吐《CLANNAD》的嘈,为了树立一个典型竟然把《君吻》给了一堆五星,理由更是调强,话说崩坏度上来说,《君吻》才能略胜《CLANNAD》,结果就是被现实耍的溜溜转,为了显示“《CLANNAD》的确不行啊!”的潜台词,竟然出现了一次侮辱全网友智商的分析,我怀疑太平洋以为我们广大网友是色盲,CLANNADDVD发售三卷就大张旗鼓和人家全出完和差不多出完的比较,然后还弱智的问一句:“催泪弹为何不敌笑弹!?”这些东西说起来能写个好几页,请问对那些“没有太平洋我就不知道看什么的人”产生了什么影响?更何况我还是个了解很少的人,如何遇见达人,岂不是要看见满地皆雷了么?

当然,太平洋的资源很多,而且很容易查到,精度也不错,资讯时效性还是很强的,吸引的爱好者当然很多。虽然对我们来说完全不需要。我认为一个人对于一个水平不高的东西进行讽刺和质疑很正常,很多东西表达自己的看法很重要。我当然不是要与太平洋势不两立,认为只要他毁灭地球才能保护,仅仅是说出自己的看法。鲁迅不喜欢徐志摩,讽刺梅兰芳后两者就要消灭了?不是吧,你的反应完全太过激了。

喜欢并没有什么,用不着这样不冷静的去回复,也更不要表示自己的资格,可能很多软件我就是什么也不懂,我这两天才把IE8beta1安装上,周围人都说我火星,火星就火星嘛,我就是凑个热闹,也不弄这玩意。我希望你的心态也要反正,既然里面的资源你喜欢,你就去下嘛,反正你也不是宅,也不自以为是宅,也不想做宅,就是一个有那么一些爱好的过客,不是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