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考完了!

【生活】考完了!

天气:晴。

其实,我还能多得30分……唉……

话说这一去就是将近20天,今天打开阅读器,未读文章好几千……一去博客,大家更新的文章也不少啊。

考试其实没什么好说,一提起来就想起我那不该错的地方,然后便要崩溃。

考场还行,考前一群人都说考场多么的黑暗,好像我们就是待宰的羔羊,卷子只有被抢的份,但是,我们考场还是很不错的,虽然被人从背后拍过,还有一位满脸青春痘的大叔可怜兮兮的拿着一摞钱,让我照顾照顾他,但是,我还是微微一笑,绝对不理的。看着门外黑压压的家长大军,以前在杂志和电视上看到的场面这次就这样出现在自己眼前了。

这次数学和理综物理据说很难,可能是为了贯彻考后报志愿,利于拉开档次吧,结果我这种数学小强就成了改革的牺牲品,以前的数学都是计算量大题目不难,只要一路杀过去,一百四十多分就向你招手,前段时间某个专家还说这次是淡化技巧,要多练习计算“通法”,扯淡啊!这次的数学,完全是通法去死,技巧王道,结果全傻眼了,你刚看,一点儿思路都不会有,不过问了一圈都这样,也就坦然了。最可惜的是理综物理了,后两道大题都有难度,这还没什么,我思路还都对了,这更没什么,结果我公式写串了!唉,就看批卷老师的人品了,当时已经被卷子弄的筋疲力尽,看着结果差不多就给分,我有一次就是,这个题目极其厉害,就是我一个错的思路的结果和对的思路的结果是一个结果,结果老师竟然给我满分了?!语文极其无聊,英语也够没劲,属于我希望难一些它就不难的那种,唉,真是不适合我的题啊。

天佑四川,“天佑”大唐,其实这就是没有底气的表现啊,中国人几千年的糨糊,不是一个地震能震醒的。

看考试成绩,可能有三个月或者一个半月的假期,能干的事情很多啊。团要继续跑,书要继续看,小丑要继续耍。话说御用文人蓝猫同学,不用如此的崇拜我,把我认为是尼采一样的人物,连反驳都不敢,我知道你没多少基础知识,文学素养更丢人,但是,你不来玩,大家少了很多乐趣是吧。

明天逛街,后天爽《无冬之夜2》。

其实离网这段时间,我开始写起了日记,感觉写日记比写博客有意思,感觉完全不同,以后可能要更新的也少了,如果梭罗,卡夫卡当年开博,把自己的想法都贴在网上,可能早被逼奴往上撒尿了,很多人太喜欢表现自己的内涵,却往往表现出惨不忍睹的肤浅与下作。前两天买了一本《道德箴言录》,每一条都非常有价值,而我就在想如果贴到网上碧奴们的表现,很多中国人还是分不清认同和盲从的区别啊,总是把两者混为一谈,结果外国接过了一面面圣贤的大旗,直接吸收孟德斯鸠,富兰克林,卢梭他们的血液,而我们很多人只会如蚂蚁看见大象一般:“看!我一脚踢翻他!”

“慎独”,这句被酱缸泡到变味的词,我在深夜独自写日记的时候豁然开朗,原来一个人精神世界真的很有意思。突然感觉小丑只有调戏的份,自己闭关练级满了,一招就秒。

明天把《沙耶之歌》的评论写了吧,分数好像是80点几吧,没想到第一个和谐游戏口味就这么重,肉块其实看多了,还有食欲哪……

还有两周结果才揭晓,不知道是加刑一年呢,还是直接杀进去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