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网络】辩论大师

【社会】&【网络】辩论大师

天气:晴。

河蟹窝部落落

×××××的空间(http://﹡﹡﹡﹡﹡﹡﹡.com

200. . ﹡﹡ 我今天吃了酸菜鱼!

正文:

我今天吃了酸菜鱼,真好吃,还有水煮肉片,下次我还去吃!看,我还照了不少照片,看着就有食欲吧!

照片:(略)

回复:

1(﹡﹡﹡):哈哈哈,我介绍你去的那家怎么样,肯定很好吃。

2(博主):对对对,这不错。

3(匿名网友):博主,我是一个路过的,要提出一些问题来探讨,我发现你说的很多话都不科学,有误导别人的嫌疑。请问,什么是好吃,你说好吃不代表大家都认为好吃,到底怎么才算好吃,如何来表现好吃,我认为博主做的都不对,当然,我仅仅是用最谦虚的学术思维来探讨这个问题。

4(博主):好吃就是美味啊,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而且,看照片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5(匿名网友):对不起,你看看你,“这个你都不知道么”,什么态度,以后要注意。再者,你犯了一个基本的错误,照片上的东西能信么?很多时候,眼睛都是欺骗者,我系统研究过眼睛的错觉,认为眼睛是靠不住的,希望楼主注意,认真回答,别素质这么低。

6(博主):好笑,大家都能理解的东西,你为什么理解不了,我特意查了字典,你看看:美味:味道鲜美的食品。这个总该明白了吧,字典上的东西是不会错的。

7(匿名网友):“好笑”,看看你的素质!我就是和你讨论问题,你就这么恶劣的态度,怎么,要吃人啊。字典,字典就一定对么,字典仅仅能说明某些方面的问题罢了,一看你就什么也不懂,就会盲目服从权威。再者,你看:鲜美,请问你懂不懂中国汉字,我可是认认真真的研究过中国汉字的,鲜为什么叫鲜,你看它左右两边一个是鱼一个是羊,一起才鲜,而你,是单独的酸菜鱼和水煮肉片,能叫鲜么。再看美,是由羊大组成,请问你水煮肉片用的羊肉,是用大羊做出来的么?唉,真是没有常识。

8(博主):可笑,叫你这么说,那些用什么鲜艳,鲜果,鲜花都是错的了?到底谁没有常识?

9(匿名网友):就是你说的这样,本来就是错的,怪就怪在那些人不学无术,糟蹋了汉字,而你这样的人,就这样做了帮凶。

10(博主):算了,不和你说了,你好好研究你的汉字吧,真是没事找事。

11(匿名网友):“没事找事”?你什么态度?我是用最有礼貌的态度来和你说话,你却素质这么低,我都替你感到羞耻,而且还不学无术,别人一提什么就跟红卫兵一样,中国就是被你这样的人败坏的。告诉你,我以前和你一样,也用那些错误的词汇,后来才知道自己对中国文化犯下了滔天大罪,你呢,有这个觉悟么?还跟我横。

12(博主):行行行行行行!我错了,全错了,你高兴了?

13(匿名网友):很高兴你能承认错误,虽然不怎么诚心,以后要多学习,多看看,别人云亦云,另外,我建议你的博客少写,免得丢人。

14(博主):快走吧,我们这容不下你这么大的学问家。

15(匿名网友):唉,这就是大智慧者的寂寞啊,可怜的人们。

“匿名网友”下线,继续看“国学入门”系列的《汉字起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