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再开

连载再开

距离上篇《太阳门番外-鲁格篇》之后,《太阳门》没有继续进行下去,已经十月有余。在下定决心停团之后,我便开始着手这个大坑。也不知道这篇小说到底吸引了几个人,我完全是因为兴趣而写了开头的四,五万字,现在看起来真不可思议,那时候的我,写作中更充满了兴趣吧。现在回头望去,这故事完全没有展开的四,五万字充满了乐趣(当然,也惊叹自己能沉得住气,铺垫了那么长),在有些地方,现在的我都很惊奇当时的自己会那么写。

而现在,《太阳门》中的历史将继续流动。

《太阳门》是一部又臭又硬的小说。没有什么设定很上人气的角色支撑,当然气人角色不少。没有什么萌萌的美少女活跃其中,当然燃燃的大叔不少。但是我希望从中感觉不到“轻”。

《太阳门》其实是我用很轻松的心态写就的,是一个漫长的写作实验,当我有什么写作的方式要去尝试,就往里面塞。

至于本小说的更新频率……我也不知道……

希望大家喜欢她,也希望大家积极提出自己的建议。

让我们随着这队小小的冒险队从日光镇出发吧,我会在故事的终点等待大家。

评论

小蝌,貌似Google的博客,访客很少啊。
那个硝也搬过来了。
有没有什么想法提高一下google博客的人气把百度和谐了?
蝌蚪往人说…
本来就因为这个太自由而且太强被屏蔽的,要是在国内弄大很困难,不过,如果用英语写的话,应该能吸引不少外国人。
有无考虑过“团队”功能?
蝌蚪往人说…
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写,不过明年时间允许的话,我可以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人试试这个“团队”。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