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的诗

正龙兄拍的照片,很多正义的人都說是假的,我沒有說話,我去打醬油了!

四川地震了,很多有愛心的人伸出了援助之手,我捂了捂干煸的口袋,我去打醬油了

譚靜,唐家波被自殺的時候,我被刪帖麻木了,我去打醬油了

本溪三太子當官,我沒有說話,我習慣了,我去打醬油了

通貨膨脹,cpi狂高,我根本來不及多想,我趕緊去買低價醬油了

金矿被賣,金融腐敗,美國一天賺了建行250億,國有股權被賣

我說:管我鳥事,我是來打醬油的

城管橫行,視草民如畜生,我沒有說話,我依然打著自己的醬油

看到宝马撞人,夜總會門口那被遮蓋起來的車牌號,我順路打著醬油

公款吃喝,出國考察,公车费用一年8000億,我沒說話,小民除了打醬油還能說什麼?

贵州女孩被奸杀了,女孩的二叔被活活打死,女孩的母親還在醫院奄奄一息,女孩的父親举目无亲,看著伸張正義的行為被鎮壓。在許多正義的呼聲裡,終於我出離的憤怒了。

我摔了醬油瓶,恨恨的說!天災不可抗,人禍太可恨,如果我再沉默,当有一天我去打醬油的時候,說不定被自杀的是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