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自宫教主大人

回自宫教主大人
距上次您论证自宫很伟大很高尚,已经过去了很多时日,没想到您除了生产垃圾方面见长,其他还真没什么长进,我不由得感到深深的失望,今日您能用陈源抑或郭菊花被扇了的可怜口吻回复,我怎么好意思不回呢。
先分析分析您那回复:
蝌蚪你动不动就是一堆人身攻击,而别人一旦回赠一点,就要记仇万年。
谢谢夸奖。
鲁迅称梁实秋为“乏走狗”,尼采称瓦格纳为“一种疾病”,李敖称柏杨为“最丑陋的中国人”,爱默生称梭罗为“榆木棍”…………
请问,何为人身攻击?你如此执着于此,有折射出了什么呢?你的每一个行为都冒着无常识者特有的喜剧效果,犯傻与装可怜的如此发自肺腑,可与梅尔·布鲁克斯、朱克兄弟、吉姆·亚伯拉罕比肩。
孩子,不会吃人参公鸡而装可爱很搞笑的。
你在我那边讨论中的目的永远是打败对方,而非寻求共识或真理。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我是去找乐的,您负责表演,我负责吐槽。我有时就问你几个问题,或者指出你那个“英语中的”不是各大权威字典中的,就能达到“达到对方”的气场,不由得要提醒你检查检查你理论大厦的抗震系数。
共识?大便与面包的比例几比几?
真理?请问,何为真理,为何与你讨论就有真理?如何证明你的东西就是真理?
我下面教授一下蔡氏真理论证。
A:我去买两袋方便面,一袋一块,两袋两块。
大师:大错特错!一只公侯与一只母猴相加,也许会有一只小猴。
A:你有毛病吧?行,我说的是数学上的1+1=2。
大师:你这什么素质!数学上,那是片面的,不能代表所有,不是真理,我们要从多方面讨论,得出真理。
如此一来,又一个真理被打倒,而论证注定遥遥无期。
我除了无视你那些无关的发言……
请各位在我博客搜索自宫教主评论或者去他博搜索我的回复,看看是“无关”还是他没办法没能力没勇气回复?
最后,他反复说他那句是问句,请和我同样认为是脑残反问句的举手。
一个连自己思想都无法表达清楚的人,一个见套就上的人,一个玩不起就说别人没素质,漫骂的人,一个动不动就用英文单词其实连意思都没弄明白的人,一个用美帝文字宣称纳粹理论有一定优越性的人,一个因自由而恐惧孤独而反自由的人(这条最能看出他的斤两),一个把“我今天没穿内裤!”作为签名图的人,一个PS血腥猎奇图片的人,请问我们如何不用攻的目光打量你?又有谁和你讨论面包和大便分子构成其实一样所以都好吃这样的真理?
最后您说我不满。
我满意极了。
您是比作诗机更高等的存在,只要一踩您留下来的小尾巴,您便会生产出无数强大的结论。
是您,在我说:“我不爱听傻逼唧唧歪歪”,时自告奋勇占坑,曰:“谁是傻逼?”
是您,在我讽刺中国高考作文时以为我真的写了百字看图说话。
是您,自己生成“自宫已经是一种很高等的享受了。”
是您,声称“如果那些文学大师的思想是错误的,那么他们就没有价值。”
您又以为您是什么呢?
您不承认文学的力量,不承认个人的思想与意愿,不承认权威解释,甚至不承认语言本身。
您,“我认为”,“我指的是”,“这个词在(我一个人的字典里)英语里是”,请问除了踩您尾巴,我们会傻到按您的逻辑玩?
您说我“盲目崇拜”,说我“谩骂”。
正是。
我如柏拉图“盲目崇拜”苏格拉底一般,如杜甫“盲目崇拜”宋玉一般,如尼采“盲目崇拜”叔本华一般,如梁启超“盲目崇拜”王安石一般,如萧伯纳“盲目崇拜”大仲马一般。
我谩骂,我要向鲁迅学习“谩骂”,我要向巴尔扎克学习“谩骂”,我要向萧伯纳学习“谩骂”,我要向雨果学习“谩骂”。
您与我,哪一个对己活得更有活力有色彩,对世界更有贡献,这非常明显。
我期待教主大人再次努力的表演,我保证观众更多。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