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今日流水帐:被封的《无冬之夜2》,新书,和水煮鱼

【生活】今日流水帐:被封的《无冬之夜2》,新书,和水煮鱼

首先,请各位先去这里参与一个小小的调查“你支持网络实名制”么?现在看来,此调查的结果相当具有讽刺性:

http://hi.baidu.com/meizhi/blog/item/91e119d8a5063c3432fa1c40.ht

天气:晴天,云很漂亮,依然超过《SOLA》,话说《SOLA》已经“堕落”为“治愈系”啦,囧。

今天上午本来想兴致勃勃把《黑桃JACK:前朝遗臣》,或者《太阳门·日光镇六(一)》任意一个写完,结果噩耗传来:首先,我的《向阳的素描》的漫画单行本12册几乎同时下载完毕,其次,凉宫春日的所有角色歌下载完毕,上午毫无悬念的过去了,随便说一句,太伟大了!绿喜的歌!做好成为绿喜控的觉悟了!至于《向阳的素描》漫画单行本,无条件推荐!

中午去逛街,看到比较好也比较贵的一本书《发条钟》,据说在翻译方面相当不错,原书的英文版也非常好(此书附带英文版,因为全书的字数太少了也,必须凑数),整本书不到九万字,却买到19块大洋,近乎于抢劫!

发条钟近照:

更加郁闷的事情是,我看到《无冬之夜2》的正版了!看到《美少女梦工厂4复刻版》我忍住了,看到《地下城主》,我忍住了,看到《爱神餐馆》,我忍住了,但是,《无冬之夜2》谁能忍住啊,不假思索的,我把身上仅有的最后七十七块五给了售货员,开始付款时对话如下:

我:这游戏打折么(此黑店新货一般都是不打折的,我这属于白问)?

售货员:不。

我:差五毛钱行么?

售货员:(汗~~)好~~~

于是步行回家,走了很长的坐车需要半小时的路。

游戏的盒子实在比较大,没藏住,被老爸看到了,他一向不喜欢我买游戏的,后来经过交涉(鉴定—2),我爸还是被我天花乱坠的说辞感动了,认为这是个好游戏,需要动脑筋,还是英文版(其实有汉化补丁了),又不是杀人游戏(汗),顺便说一句,我玩CS他就发火,玩《美少女梦工厂》就不说啥,真是和平主义者~~

我爸其实一直不喜欢我玩游戏,他认为那东西就是玩物丧志,他认为我玩《AIR》 和玩俄罗斯方块是一个层次的,不是,游戏就是那一个层次,只有细微的高低之分,所以他虽然不反对我玩“和平的”游戏,但是骨子里并不希望我玩游戏,他又 说,我都高中生了,你不是说这个游戏十年都不过时么?那就高考之后再玩吧(我也这么想。我这个完美主义者一定要等到我们家的机子可以流畅运行最高画质才玩 呢),于是他就给我的《无冬之夜2》贴了封条。

其实我感觉我爸不错了,虽然他一向鄙视我玩游戏,他不知道《AIR》,《秋之回忆》,《梦之翼》,《博德之门》,《异域镇魂曲》带给了我什么,但是他并不把他的意志强加给我。

以下为:无冬之夜2图:

封条图:

晚上呢,我爸做了地道的四川菜,他在四川生活了不短的时间,喜欢钻研川菜

水煮鱼近照,流口水吧!


最后,新栏目,来者必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