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连载】伪娘?伪娘!(七)

总索引


埃斯兰·月歌:".....这是...哪里?"

蝌蚪注:月歌来晚了,这是入戏的台词。

鲁格:(时间短我就等,长就说:等的不耐烦了,去找雷。

故事的叙述人:大家在集市上买东西~

埃斯兰·月歌:去看看

蝌蚪注:与此同时,我和Wildgun极度邪恶的对话:

故事的叙述人:你扮演的人物胸围多少?

故事的叙述人:ABCD?

故事的叙述人:我好算一下~

荒野的枪:那就算c吧~

故事的叙述人:体重呢?

故事的叙述人:你的和她的~

荒野的枪:体重……按正常女性算吧

荒野的枪:80

故事的叙述人:行~

荒野的枪:你要知道这个做啥?

故事的叙述人:看你什么时候需要调整~

故事的叙述人:假胸别掉了~

故事的叙述人:而且那么大很沉~

荒野的枪:ORZ

荒野的枪:囧囧囧囧囧囧

故事的叙述人:小集市熙熙攘攘,几乎所有的商品你都看见有销售,肉干,畜生,工艺品,开凿工具…………

人们在讨价还价,不是有矮人小孩子在人群中穿梭。

埃斯兰·月歌:“ah~~ah~~~~全是矮人啊。。。。”

埃斯兰·月歌:下去看看有什么好玩的东西

鲁格:/me 补充口粮,和月歌一起。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去集市了么?

埃斯兰·月歌:恩~

故事的叙述人:雷走了回来。

故事的叙述人:看见了准备去集市的你们~

雷:“恩?”惊讶“你们没有看到WILD吗?”

鲁格:“没有呀!”

埃斯兰·月歌:“没,反正他饿了就会回来了

Wildgun:(你们把我当什么了……

雷:“他难道被别的女人勾引走了”

埃斯兰·月歌:“恩,有可能”

Wildgun:(去死,我怎么可能喜欢女性矮人

鲁格:/me 赞同地点头

埃斯兰·月歌:“可能已经被卖掉了”

故事的叙述人:WIL不许插嘴!

蝌蚪注:由此可见,我们的诗人在大家心中就是这个形象哈。

雷:“我们去市场上找找看吧”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已经到了市场。

蝌蚪注:与此同时,Wildgun也在市场找到了PC们,前面的废话就省了,从这里开始:

故事的叙述人:找到了,他们在和一个杂货铺的老板交谈

荒野的枪:附近有没有乐器店?

故事的叙述人:有啊~

荒野的枪:附近指的是,我在乐器店里弹琴他们能听到

荒野的枪:如果太远的话,我就不去乐器店了……

故事的叙述人:不远~

荒野的枪:好吧,在乐器店门口找个做的地方,弹鲁特琴

荒野的枪:然后唱歌……

荒野的枪:还是史卡保罗市集

Without no seams nor needle work

既没有接缝也没有针线活

Then she’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那么她将会成为我真爱的人

Tell her to find me an acre of land

告诉她我找到了一英亩的土地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欧芹,贤人,迷人的罗斯玛丽和百里香

Between the salt water and the sea strand

在咸水和海岸之间

荒野的枪:还是继续唱

荒野的枪:

Then she’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那么她将会成为我真爱的人

Tell her to reap收获 it with a sickle of leather

告诉她用一把皮革的镰刀来收获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欧芹,贤人,迷人的罗斯玛丽和百里香

And gather集合 it all in a bunch of heather石楠花

然后采集一束美丽的石南花

Then she’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那么她将会成为我真爱的人

故事的叙述人:乐器店老板看看了你

故事的叙述人:没说什么

荒野的枪:朝他笑了一下

故事的叙述人:不过路过的矮人都看了看你

荒野的枪:………

故事的叙述人:有些人还站在你周围听

荒野的枪:不管了,继续弹……

故事的叙述人:你继续弹琴,聚集的人越来越多

故事的叙述人:市场的人非常多,不远处有着隐隐的琴声,似乎聚集了一些人。

鲁格:/me 买东西。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看见这里基本什么都有买的

鲁格:(==看要买些什么!

埃斯兰·月歌:搜索 1d20+0 wil...

蝌蚪注:就是20都不可能啊。

2007-04-14 19:04:49 故事的叙述人(542898044)

不时有疯闹的孩子们从你们脚边跑出去

鲁格:麻绳(50尺) 1金币 10 攀爬工具 80金币 5c

埃斯兰·月歌:东张西望。。

故事的叙述人:好,你们看见了一个卖杂货的老伯伯

故事的叙述人:他一边剔牙,一边敲自己的招牌

雷:/r 搜索

雷:(找个钩子

鲁格:“有麻绳,攀爬工具吗?”

故事的叙述人:“什么都有!”老人突然站了起来

雷:“你不会除了老婆什么都卖吧?”

故事的叙述人:“那可不行!我还有孙子和孙女呢,你把老婆卖了?”

雷:(DM 让我看看货啊

故事的叙述人:(你要买啥

埃斯兰·月歌:"你有卖废材男么?"(描述wil的样子)

雷:(钩子 样娃娃

故事的叙述人:“我们不卖男人~”

鲁格:麻绳,攀爬工具!

故事的叙述人:“女人也不卖”

埃斯兰·月歌:“小孩子呢?”

雷:(要人类样子的PL的洋娃娃

故事的叙述人:“孩子也不卖”

雷:(精灵也可以

鲁格:(对了,补充2根火把。

埃斯兰·月歌:“什么都没有,还敢开店!”

故事的叙述人:“你要娃娃?你做爸爸了?”老头指着雷

雷:“不”

故事的叙述人:“做妈妈?”

故事的叙述人:“不对劲~”

雷:“上次丢了一个”

蝌蚪注:雷以前就买了一个娃娃,因为战乱丢了。

故事的叙述人:“男人不能做妈妈~”

鲁格:/me 自顾自在店里找自己要的东西

故事的叙述人:“那就是你有一个妹妹?”

雷:“差不多吧...

雷:/me 一脸无奈

故事的叙述人:“好啊,要不要带胡子的”

雷:“不要,我自己选一个”

故事的叙述人:“我看看~我什么族的都有~”

故事的叙述人:老头翻出来一个巨大的抽屉

故事的叙述人:里面堆满了娃娃

故事的叙述人:种类非常之多。

埃斯兰·月歌:看看有没有食人魔少女的。

雷:找个类似地狱少女的

鲁格:(整理完毕,我出来了,看见那个巨大的抽屉

故事的叙述人:有一个跟小爱差不多的~

鲁格:/me 伸脖子看

蝌蚪注:与此同时,Wildgun的回复:

你们这些家伙!在这里挑个破娃娃!不来找我了!没有音乐细胞!竟然不来。

囧囧囧囧囧囧囧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下周,继续连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