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里约热内卢与巴西利亚

【网络】里约热内卢与巴西利亚

天气:大晴天,烈日炎炎,竟然看不到有几个人在操场上。

本来今天是要写写余华的,但是百犊子的抽风让我不得不气愤起来,一些文章神不知鬼不觉的又被和谐了,而且和不和谐鸟关系没有,都是内容充实健康向上的文章,我就奇怪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百犊子为了自己的利益节省空间吧?这类事情百犊子可 是不少干,他们从来不想着如何提高自己的品质,只会想着如何缩减用户占用他们的空间,以前在帖吧就经常出现帖子被无故删除的情况,一般都是数字帖子,比如 我们帖吧记录的经验值,还有些百犊子自作聪明认为应该删除的帖子,像凉宫春日的忧郁,叛逆的鲁鲁修这样的大帖吧,经常一删除就是好几百,好几千甚至上万的 帖子,没想到百犊子把这种技俩弄到博客上来了,看我的文章多,以为删除两个我看不见是不是?我认为百犊子专门挑那些点击比较少而且篇幅不长的删除,比如我 发现我被删除的都是与跑团有关的,而且都是五六百字的。

这种可以被称作流氓的服务是个人都应当生气。

所以我就迁都了。

就像巴西迁都巴西利亚,舍弃了里约热内卢。

里约热内卢虽然热闹,但是不适合作为首都,就像我现在的博客,经过努力可以让每天有三四百人来,但是我开的并不快乐,我开的提心吊胆,每一个文章写起来都是那么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的心血被百犊子和谐掉。

但是我发现流氓耍流氓不需要逻辑的,老子想耍就耍,你只有被欺负的份。

所以我迁都。

Google的博客服务非常不错,就是因为太优秀了总让人家其他的博客网站眼红,Google的 博客服务很自由,因为太自由了所以某些和谐机构看不过去,所以总是遭受无故的攻击,访问不是很容易,但是一般三天里面还是有两天能点进去的,当然,还有可 能就是时差和服务器问题,人家的服务器在北美,现在的北美是早晨,说不定好几千万的用户都在更新哪。话说刚才又进不去了,囧,希望大家能经常试试,进去最 好给我在首都博客上的文章留言~

当然,这个博客依然更新,但是如果哪天你们发现我这个博客被百犊子和谐了,那就记住首都的地址吧!

首都地址:http://kdwr.blogspot.com/

什么时候能上去了,最好订阅一个。

从即日起,百度上的美凪亲卫队司令部将成为次级的博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