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对于陈涉先生的采访

【社会】对于陈涉先生的采访

天气:阴,纯属化学污染!

鸡者:您好,陈涉先生,我是《良民日报》的鸡者甄和谐,我们想问一下你为什么起义。

陈涉:老子活不下去了!大秦国的法律太严酷了,根本就不让人活命!我们要么被酷吏处死,要么杀出一条血路,毫无其他的选择。

鸡者:但是,陈涉先生,你想没有想过,您的这个行为,是否引起了国家很大程度上的混乱,据说,经过一系列战争,男人仅仅“三有其一”,光是诸如巨鹿,就死了二十多万人,而彭城血战,也是死了十几万人,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一个大泽乡起义,请问你是否对此表示惭愧。

陈涉:我怎么知道!这管我什么屁事!

鸡者:我看你其实就是为了一己私利,在我们大秦国国泰民安,文化空前和谐繁荣,比如那些称赞我们伟大秦始皇和秦二世的碑文,就是丰硕的文化成果,回到正文,我们大秦国还打败匈奴,又控制了南方,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仅仅因为自己对于社会的不满,就寻衅闹市,反对伟大的皇帝,最终把事情闹得不可收拾。其实你是一个大罪人!您是否对此表示同意?

陈涉:放屁!你他妈是不是人,我从小就是良民,大秦国的苦役,我抛下妻儿去服役,大秦的税粮,我一颗一颗的去交,我有什么错?但是,这样的我,你大秦还不让活人下去!我想活命,我全是逼出来的!你以为我不想舒舒服服的死在老婆孩子身边,睡着暖暖的炕头上?

鸡者: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你根本就不以大局为重,你一个人的幸福,能比得上大秦国所有子民的幸福么?我看你的素质低下,鼠目寸光,简直就是一个人渣。你有什么资格闹事,你能代表广大的大秦子民么?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们大秦的律法苛刻?你一个郡一个郡的去调查了么?我奉劝你,做人要多理解别人,也要扣心自问,那么多人,怎么就你们几百人闹事?他们有些生活的比你还差,他们怎么不闹事?对于一件事,要多问问自己,很多时候,毛病都出在自己身上。再者,一件事都是有两面性的,你说我们大秦苛刻,退一万步说,你凭什么不想想你自己为什么活着?大秦多么的仁慈!它仅仅受你三分之二的粮食,不要你十分之九的粮食,仅仅要杀你一个人,就让你的家人连坐而已,连九族都不杀。所以,你要感激大秦,你要感谢大秦,你这么一个人,怎么就这么不知道感恩?感恩是一种美德你不知道么?你看看你,又不懂得理解大秦,又不懂得感恩大秦,你说你是不是很混蛋?是不是素质很低?国家就是你这样的人带坏的!你就是国家的蛀虫!你吃国家的,花国家的,当国家的官,却还不满意国家?你还是人么?

陈涉:你他妈那里来的滚回哪里去!

鸡者:你这人一口一个粗话,一看就没素质,我是从和谐红色朝来的才高八斗的高材生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