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改了自我介绍

【网络】改了自我介绍

天气:晴。

其实这个“自我介绍”是很重要的,但是认真去写的人却不多。比如说网络那么多人,萍水相逢,为了在第一时间了解你,都要看你的自我介绍,如果写的不认真,甚至完全不能表现出自己正在的样子,那么便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比方说有一次我和一个人好生聊天,他突然表示鄙视我,我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后来才知道,他是看了我那个自我介绍,可惜那个自我介绍是当时我胡乱写的,有些地方很偏激。现在放假,有了时间,于是准备从头到尾把自我介绍认真修改一番。

社会身份:学生

似乎没有必要多说了。

生活身份:文学爱好者,历史爱好者,对岩石,宝石和天文也略有兴趣

这个……总看我博客的人应该都知道吧。不过我似乎没有写一些关于岩石,宝石,和天文的文章,大概是感觉自己学问不够,写起来没有信心吧。

网络身份:一个网团的团长,三个帖吧的吧主,MIANAGI亲卫队司令部的主人,美凪亲卫队司令部的主人,还有其他神秘身份,希望无聊者发掘。

这个,似乎也不用怎么说了吧。至于所谓的神秘身份,就是一些旮旯地方的长官,这些辖地我一般几个月都不去看一下。

已经做好了坐冷板凳的准备,师从陀思妥耶夫斯基,梭罗这两位我最崇敬的作家,歌德这个年纪已经开始构思《浮世德》,而我也在构思一个变态作品,不知六十年之后,是否如歌德一般把此作品完成。

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罪与罚》已经深深的影响了我,而梭罗的《瓦尔登湖》也使我突然就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更何况,这两位大师告诉了我一种充实有力的生活方式,让我踩在人生路上的每一脚都坚实有力。至于那部变态的作品,如果真的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完美的表现出来,那简直就是太完美啦,不过,想是一回事,做是另一回事,更何况,对于人生的每一次奋斗,最重要的还是享受过程。

最近学业繁忙,时候很多小说已不能连载,不过到了明年高考之后,就可以恢复连载了。写了一个奇幻小说《太阳门》,一个□□系列小说《黑桃JACK》,一个□□乱七八糟很内涵小说《天朝之海》,一个同人小说《AIR·蝌蚪版》,且都在完成度不满1%的状态中……倒是有错别字连篇,语法不通处甚巨的短篇小说若干,希望大家发扬“大家来找茬”精神多多指点错误。

这个,似乎也没什么好说的了。记得姬无双同学和其他几位数字脸同学对我的小说总是提出很多有益的意见,本人一直在听,不过一般贴在博客上的皆为一稿,二稿都在认真修订中,不过,学业繁忙,似乎也没怎么改……毕业了再说吧。

我的博客:MINAGI亲卫队司令部

我的豆瓣:http://www.douban.com/people/MarsOrMoon/

我的百度帐号:蝌蚪往人

我的百度密码:**************

我承认我无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