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Tony的威力以及永远无法抹去的东西

【生活】Tony的威力以及永远无法抹去的东西

天气:晴。

今天晚上,一个同学向我借《光明之风》的画集,于是我就拿去了,感觉还是女生比 较可爱,在翻阅的时候不住的发出赞叹,真漂亮,”“太漂亮了!”“太帅了!”“真好看。而且,在评论的时候也非常理智和有分寸。结果我刚走一会儿,就 发现那个地方被男生包围了,有以前他们正先看我那张夏娜海边的势头,里三层,外三层,嘴里说出来的也都不是人话了,几乎每一句都要消音。然后又开始相互开 比较恶劣的玩笑,弄得最里面的女生很尴尬,我也很尴尬,原本就是偷偷摸摸拿来的,是谁最先发现的呢?有句话说能真正欣赏女性的只有女性,我现在感觉到这话 太有道理了。感觉男性在看女性的时候,气场太强,影响了正常的思维,我就想起了最近在看的萌片《月咏》,如果那个小吸血鬼叶月是个脸色苍白齿牙咧嘴的 老吸血鬼,男主角会那么感性被摆布么?当然,如果是一个银发披肩,英俊潇洒的少年吸血鬼,MM们就是被吸成木乃伊都干。不过,如果女性面对叶月,可能也会 被摆布,而男性面对美少年,可能反而发生了仇视心理,所以我要写《美少女就是先天优势》嘛。最后,本画集被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弄了回来,还好没有被鼻血弄 脏。

然后就是关于一些回忆的事情了,《动感新势力》昨天买的了第59期,有个年度大盘点,鲁鲁修大满贯,最人气动画,最人气歌曲,最人气女主角, 最人气男主角全部包圆,比《高达SEED》还嚣张。不过有一个赠品我相当的喜欢,就是《动感新势力》2003年度的歌曲集合,发现很多回忆又回来了。比如 说《可曾记得爱》,跨过了十几年的岁月,本来现在看来已经土得掉渣的编曲,但是那歌声依然让人心动,还有就是EVA的一些曲子,开始感觉EVA的不少曲子 直接用名曲是非常的有远见的,因为很多流行音乐都会慢慢被淘汰,原本前卫的编曲和歌声慢慢就会变成落后的东西,而名曲不同,它的一举一动都打着时代的烙 印,是作为丰碑存在的,时代赋予它的气息永不掉色。不过,在当时非名曲的《残酷的天使纲领》,《魂之轮回》现在也成了经典。还有吉仆力的音乐,从娜乌 西卡到豆豆龙,到魔女宅急便,又会想起多少呢?还有KOTOKOmaimi的歌,从最开始的青涩嗓音到现在一派成熟风范,猛然发现自己竟然是一路听过来 的,但是,MAMI的专辑《SEED》,我给弄丢了……KOTOKOMAMI给《拜托了……》系列唱了不少歌,但是我非常喜欢桦恋啊……不知道第三部 《拜托了同学》怎么样了。时光缓缓流过,有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的脚印,挺好玩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