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YY了很长时间的游戏——《坐火车》

ACGYY了很长时间的游戏——《坐火车》

天气:晴。

我这个人非常喜欢火车,但是可以说是叶公好龙的喜欢,因为我喜欢火车,却不知道关于火车的专业知识。我有很多关于火车的游戏,当年玩过一个通宵的《铁路大亨2》,也买过《美国铁路大亨》,这个游戏可以用政治手段来干掉你的对手,可以利用媒体和丑闻把你的对手弄得身败名裂。后来什么“微软模拟火车”系列,铁路帝国》虽然都是英文版,但也是玩的津津有味,然后就是《铁路大亨3》,这款作品并不好玩。

其实我并不善于经营那些铁路,董事长生涯经常以赔光所有钱而告终。我也不这么会开火车,经常把火车翻进水库或者山沟里。所以也很不爽,火车的性能都不一样嘛……

玩这些游戏的时候,我就喜欢看风景,看着在火车轰隆隆的声音中窗外流动的景色。出远门的时候,我也喜欢看着窗外,经常是从早看到晚,从晚看到晨。

于是我就想,有这么一个叫做《坐火车》的游戏多好,你可以挑选火车的样式,听着不同的火车的声音。你可以挑选火车内的位置,从软卧铺到硬铺。你可以挑选火车的路线,从西伯利亚到智利的盘山铁路。然后,你调转视角,看着窗外。

空空荡荡的车厢中只有你一个人,夕阳的光芒照射进来,朝阳的光芒照射进来,你轻轻打开边角都是污垢的火车窗户,看着风滚滚吹进来,放在小桌子上的报纸和面包在发出细小的响声,窗外,大地在延伸。

要有哪个游戏公司这么无聊这么有爱就好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