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超乎你的想像(二)

【网络】超乎你的想像(二)

天气:雨

以前我就说过网络因为发言的便利会暴露屏幕前很多人最弱智的一面,很多人不假思索的说出了非常可笑的话,作出了匪夷所思的事情,有些暴露了自己的阴暗面,有些则暴露了自己的弱智。

以下几句话,我是一直当作笑话对待的,这些话可以作为笑话或者滑稽剧中一个丑角逗乐的台词,但是恐怖是,现在,我在网络上,有人把这些话当作准则,这在此超乎了我们的想像:

“我们没有资格评论任何人,难道我们是完人么?”

摘自某篇批评某人做为的报道评论,且不说那个评论是否有理,我们是要看这个世界上竟然存在这么“厚道”的人,遵守这么“厚道”的准则,不得不说,这句话已经超出了可以驳斥的范围了。

“我就知道我们没有资格评论任何小说,因为我们不配,我们没有写过书。”

是某本被出版社吹上天的垃圾书被狠批的时候厚道分子的言论,这样的言论还很多,可见,我们经过几千年的伟大洗脑统治,已经到了自己把自己训练为奴隶的程度。对付这种人,就要往他嘴里塞臭鸡蛋,然后说他不会下蛋,没资格说。

“照你的意思,你到处这么引用别人的研究出成果是否是一种无能。”

摘自我某次贴在郭酵母脑残LOLI吧的文章,LOLI们看到我的文章还没有什么错,无从下嘴,其中一位愤然回复。在她眼里,语言应该是自己创造的,论证应该全部是自己证出来的,否则就是无能,可见很多大贤其实都是非常无能的……

“作为一个读者,就应该默默的支持他,无条件的支持他,买的他的书,说那么多干什么?你认为不好看不看啊。”

我发现只要是青蠢小说的粉丝,看到别人的书评都是这态度。

“抵制日货!我们只要都不买日货,日本就要垮台。”

极品弱智口号,但是你要是驳斥他,他就蹦起来骂你卖国。

“你去过××地么?你是当事人么?你有什么资格评论?你有什么资格说的这么斩钉截铁?”

拍历史小白小白的一般的最后一击,可见所有和他看法不同的书都是放屁,都没有资格驳斥无比光辉高大的他。

其实今天我准备写一个关于沙滩,阳光,大海和泳装的文章,或者是夏天和水手服的文章来着,但是今天学习太忙啦,就拿出几个脑残的话来消遣消遣,我们教育了十年,竟然出现了这么多奇怪的玩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