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混球试题

【生活】混球试题

天气:晴。很郁闷的晴。

试题一:某化学老师出题太有才了,竟然拿朱令中毒说事,告诉你那药品的性质,还有那药品经过身体内发生的反应,问你什么氧化剂还原性问题,我做到那里恨不得把卷子给撕了,不知道高考的出题老师也没有这样的混球思维。

试题二:某政治题目。首先让你简述为什么工人阶级是革命最坚决的阶级,为什么工人阶级是最先进的阶级,理由里竟然有因为工人阶级一无所有,所以革命最坚决,也是,现在的底层劳动者,依然一无所有。下面问的更有意思,让你简述为什么知识分子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工人阶级,我想起我们家这好几十平米的房子和我爸我妈每年不低的工资,感觉我怎么也坚决不起来啊。

试题三:也是政治,简述为什么说资本主义经过改良但是资本主义的性质没有变,答案说因为国家百分之八十的资本还在资本家手里。我就想起了我在某国内权威刊物上看到的数据,我们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资产都被不到百分之一的人掌握,于是我想这就是某某社会的优越性吧?

试题四:英语试题,让你作文,说机器人为什么永远无法超越人类。还给你提示,告诉你因为机器人是人类制造的,人类可以改编机器人的程序,告诉你人类思想的空间是无限的,机器人思考的空间是有限的……这些是理由么?为什么非要写这么个论点呢?

……

这些玩意一道两道就这么做下去,那些不知道太多东西的人可真是可怜啊,就这么被和谐了。

话说不知道小学自然课的教材改没改,虽然现在只有八大行星妇孺皆知,但是教材上写的还是九大行星于是就要按照九大行星回答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