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从“布莱尔7月30日事件”说说我们的玩家

ACG】从“布莱尔730事件”说说我们的玩家

天气:大雨。

今天中午乌云滚滚,在昏暗的室内,我打开电脑,看见了我们团塔克给我的这个消息,大家可以去看看,想必经常在魔兽世界厮杀或者旅行的玩家们都应该知道这个事件了,不了解的可以从这个链接看一看。

不得不说网络给了我们说话的便利,但是什么越便利,什么就越不容易约束,到了游戏世界,很多人极其恶心的一面就这样暴露出来了,当然,其中有我们民族先天的弱点,今天时间比较紧张,我就找几个这事件细节说说吧:

针对布莱尔是个什么样的人进行调查和恶意的揣摩:

我们向来不会就事论事,这次也不例外,我就奇怪你就是查出来那个布莱尔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你守人家墓就有理了?是不是现实世界的杀人犯我们就可以随意的欺负呢?典型的弱智逻辑,但是我们很多人乐此不疲。

对于这种无聊行为提出的一个可笑的口号:“为什么我要杀你!因为你我分属联盟部落,因为我的指针指到你的时候是一把刀!”

很多时候,要做什么多半和口号没有关系,鬼知道那些家伙什么时候这么有荣誉感了。为了一个弱智可笑的目的,为了宣泄自己的欲望,为了欺凌弱小,为了出一口虚无缥缈的“气”,还要搭上冠冕堂皇的理由也是我们的顽疾。我记得郑渊洁说过一句话,在网络上越放肆的人在现实世界越是孙子,而在网络上越能严格要求自己的人则是会成大事的人。可以套用这个口号给失足青年:“为什么我点了那个口工网站,因为我的鼠标经过那个图标的时候变成了一只手。”看看,异曲同工,自己犯贱就得了,何必把这么弱智的口号用这么弱智的语气到处喊呢?

时间不多,就说这两点吧。

这次事件,体现了我们的一贯逻辑,被小偷抢的孩子被横加指责,小偷却有一堆人护着。体现了我们的一贯缺点,不会宽容,极端自私,死钻牛角尖,欺凌弱小,我的利益大于天,你惹我我怎么收拾你都有理,你扇我一个嘴巴,我就要发誓把你五马分尸不得好死……

看到那么多人根本就不会享受游戏的乐趣,真是可怜。

我突然了解为什么《征途》那么火爆了,我们不会带给自己快乐,我们只会让人们瞻仰我们,结果是我们做梦都要欺辱别人,骑在别人头上,我们和别人都不快乐。

就像《征途》中厮杀的人们,在《魔兽世界》里守墓与因为报复而PVP的人们,他们为之付出流水一般的金钱与时间,仅仅是为了一口气,为了别人瞻仰他们的眼神,他们已经忘了如何取得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