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高三的一天

【生活】高三的一天

天气:阴,阳光下的层层浓云非常壮观。

高三已经十天了,我也渐渐走上了正轨,而且我看见了自己的暂时的目标,经过权衡之后发现自己的这个梦想完全能达到!于是就要努力啊。

每天大概是六点起床,然后背单词,每天争取背下来五六十个。

然后吃饭,上学。

中午回家吃饭,在十二点之前躺在床上睡觉,看看所谓的课外书。

一点左右午睡结束,起床打开电脑,随便浏览什么东西,顺便上传图片。

一点二十左右上学了。

五点半回家,在五点五十之前解决晚饭,然后还是背单词。

晚自习。

上学,晚上回家,解决作业之后开始在这里写日志,然后打开电脑听英文1313C,顺便把日志上传。

然后大概就是十一点后了,作难题,要求自己必须在十分钟之内完成(大多数情况比这个时间长了一大截)!我计算了一下,如果坚持的话,我会比别人多做一千多道极品的变态难题!话说我的复习材料都是湖广地区的,我爸就说自己是作那里的题长大的,考上了某某大学,那玩意简直不是人做的,再看看北方的卷子和试题真不是一般的简单啊。

然后就睡觉了,这两天的晚上梦都和考试有关,果然我被侵蚀了么?希望L5在高考前不要发作啊。

高三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可怕,起码老师基本不管了,爱听不听,有时候一天都基本上自习,因为题很多啊。老师说,我们今天讲某某套卷,下面就响成一片:“没时间作”,于是就自习作卷了,而且几乎全是弱智题。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更恐怖是天天如此,包括周末,不过周六没有晚自习,给一个洗澡的时间。明明连去书店的时间都没有了啊。

现在看的书是《人类的故事》,《培根随笔集》,《悲惨世界》,《银河系公民》,《为什么写作》。

笔直向前冲吧!GO

《动画基地》8月号出乎意料的好啊。

就因为它选了一首《AIRBGM的改编曲,还是我最喜欢的LIA唱的。

这就是有爱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