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社會】中國特色

【ACG】&【社會】中國特色
天氣:陰
大劍被撤銷中萌資格啦。感覺這件事也顯示了我們的中國特色,總說人家日本萌戰勾心 鬥角,腹黑不斷,起碼人家還有一個遊戲規則,不人品的不作。中國這個太厲害的,把責任攬到主辦方其實主辦方挺冤枉,還是我們中國人太聰明,我想起來以前看 到的一篇文章,一個中國留學生不學無術,但是考試卻次次都及格,就是因為他在考試那天請病假,然後弄到試題之後再考,本來很人性化的規定就被我們聰明的中 國人利用了。
其實大劍這樣的早就該去掉資格,日本的萌王是春野櫻,菲特那樣的,英國的是夏娜,韓國的我上次看起碼沒有一個囧人。照這勢頭,中萌一結束,老外一看,靠,古妮雅!迪尼沙是萌王,這不很囧麼。
突然發現那些英國人,法國人,日本人寫的科普小冊子實在是美啊,專門對付偽非,中國這類的書就非常少見了,科普小冊子也都是老外,有些翻譯比我還沒常識, 有些專用名詞就自己亂翻。記得我爸出國,看見人家地鐵客車上什麼聲音也沒有,就是看書,看詩集,就讚歎經濟可以趕上,但是沒有高素質的國民依然不行。我記 得柏楊還說過我們國家長時間都是一等國家,可惜國民都是三等,再偉大的腦袋都要向皇帝咚咚的敲,要不然皇帝就滿中國和諧你。最近能去偉大的維基百科看看 了,在語言一欄竟然還有古文一欄,實在是強大啊。高爾基我一直以為就是一個和郭沫若那樣的閹黨式文人,但是實際情況是高爾基寫的小說除了《母親》,《童 年》那樣的其他的全部被打壓,而高爾基也數次和列寧,斯大林發生衝突,只要是高爾基出去“療養"了,那其實就是當權者實在受不了他了。高爾基竟然創辦過一 種報紙,專門罵《真理報》的,真是一條漢子啊。愚蠢的蘇聯政府竟然還給這種傢伙分配別墅,而不是明智的關進牛棚,可見他們流氓的遠遠未夠般啊,怪不得解體 了,活該。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