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土沦陷,从头再来

【生活】本土沦陷,从头再来

天气:晴。

前几天,我的60G硬盘挂掉。

于是,我的《凉宫春日的忧郁》,《向阳的素描》,《AIR》(英文字幕版),《KANON》,《这个美丽但是丑陋的世界》,《云之彼岸——约定之地》……全部成了僵死的数据,再也不能让我一遍遍的观赏了。

于是,我从几年前开始收集的音乐,包括很多稀少的原声,包括很多高雅的,非常难弄到的交响曲,包括很多萌歌,很多同一首歌辛辛苦苦整理起来的翻唱版,包括很多现在已经很难找到的歌曲,全部灰飞烟灭了,我MP4上的几首竟然成了唯一的拷贝。

于是,我收集了将近10G的图片,一共近10万张,包括了占据70%的二次元美少女图片,和珍贵的西方中国历史地图,中国和谐的图片,我收集了几年的比GoogleSky更清晰的天文图片,各种领域的画集,全部不能在被我抱着电脑欣赏了。

于是,我的所有资料,包括历史图辑,资料片,和谐读物,很多经典作品的英文电子书(阿西莫夫全集被打印出来,其他全灭)全灭。

于是,我的所有文章全灭,庆幸的是,我开博了,它们基本都能在博客上找回来,被百犊子和谐的,我可以去我在外国的博上找,果然开博是个好习惯。但是很多半成品,包括已经写了很多很多的,全完蛋了。

没关系,只有有爱,还可以慢慢找回来嘛,我感觉这也算一件好事,很多鸡肋资料趁此就不要了,特别说一些文章,写了个开头就写不进去,想写别的,回头再看看那个半成品,就烦的钥匙,这下好了。

从头再来!

这个硬盘挂了,我还有硬盘,从头再下。

话说我所有达到G级别的东西都转移到其他地方,真是万幸,下个好几个G的游戏简直要人命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