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啊,我们中国的教育是最好的!

【社会】啊,我们中国的教育是最好的!

天气:晴

我们中国的教育好不好?

虽然我们都知道答案,而且从青春弱智文学的流行,一系列不和谐案件的发生,还有那些所谓的高考优秀范文,都可以看出我们失败的教育和绝大多数学生根本就没有培养起来的价值观和人文素养,但是,我们某位人民的战友,人民的代表,骄傲的宣称:“中国的教育是最好的!”

我感觉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们中国的人权已经有我们人民的伟大代表宣传是最好的了,我们为什么要抱怨我看个书,查个资料,发表个言论那么提心吊胆呢?应该响应号召,努力进行精神自宫,发扬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吃苦耐劳,逆来顺受精神啊!我们中国的体育事业也有人民的代表宣传是世界上最好的了?为啥?我们是第三世界!我们的金牌比起第一世界的国家都多,我就想,蝌蚪你怎么这么得寸进尺,我们要相应号召,13亿人平均拥有的体育场所面积还不到火柴盒大小这算个啥,农村非常多的学校没有体育器材没有操场,城市人的体育锻炼程度极低算个啥?我们的金牌多啊,我们用几百万人,几千万人锻炼的钱给人家代表我们伟大祖国光荣的人运动员同志锻炼,得金牌啊!

最近,又有人民的代表宣传,我们的教育是最好的,因为我们的教育培养出了扎实的基本功,经过调查,某某大学,某某学院,出类拔萃的都是我们中国填鸭式教育的人啊,我突然感到我误会了我们中国教育的苦心,我们中国的教育其实不是为了培养几亿个学生,是为了培养几百个尖端人才啊。我们不是为了培养国内的人才,而是无私的让人才外流啊,我们不是的教育,是高强度的贵族教育,几亿普通人都是陪练。而且,我们的教育,骄傲的把农村,对!是卑微的农民们排斥在外。比如说上次的我讽刺的一个命题作文,某位脑残和谐人士这样说道:高考作文的目的固然是鉴别各人的文学底力和写着能力,不过过于偏向的命题与审查面,真的就能区分所谓的实力么?考查最起码要从广大受众的普遍性开始吧!注意, 淘汰的是:1 没有能力理解题目的人2 没有态度理解题目的人,都是对教育系统的发展很有利的, 尤其在有过多能够理解题目的人的情况下。

可惜脑残同学不知道,我的和谐回路已经发展的不错了,那种脑残命题我也猜出来了,所以即使分数不高,我这次的语文成绩也比起我一位高考考入清华的前辈分数高,但是,可怜的农民孩子,你们是怎么看的这个题目,你们真的是1 没有能力理解题目的人2 没有态度理解题目的人的么?你们不是,你们看到这样的孩子,你们羡慕他,你们渴望被关怀,于是,你们和谐的跑题了,你们当中绝大多数的人丢掉了作文的分数,你们在作文中呼唤着,但是你们被扫地出门,你们没有钱去念国外的名牌大学,不能成为外国学校的尖子,只能回家种地,而那些专家们,在对于素质教育侃侃而谈。

我们的中国无私啊,宁可恶化国内的环境把人才逼出国家也不保护,宁可用九位数,十位数的钱要几十个金牌也不会把它们的零头盖几个操场,我们中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几个?是零么?体现出一个国家文化素养的和平奖,文学家我们国家都有,可惜都被逼走,流亡国外。

中国,少数人的中国,以少数人来衡量的中国,你太无私了,太伟大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