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沒時間麼,我需要更加充實的生活呀!

【生活】沒時間麼,我需要更加充實的生活呀!
天氣:晴。
周圍的人幾乎都沒有時間。你看著他們神色匆匆,每一次放學鈴響都逃難一般湧出 門口,感覺到了“蜂擁”這個詞的涵義。你向他們推薦什麼,他們就會把手一擺,“沒時間!”但是他們卻有大量的精力一面看著弱智校園YY愛情小說或者推土機 男主人公玄幻小說一面監視著巡視的老師。他們有大量的精力一面在網上夜深人靜半夜十一二點的時候跑上一會兒《魔獸世界》,然後在早自習前十分鐘把需要幾個 小時的作業迅速寫完。果然,時間是公平的,它僅僅屬於自己,但是自己也卻不了解它。就像名字一樣,一個其他人的名字我們會浮想聯翩,而自己的名字,卻成為 一個乾癟的符號。
總是感覺自己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是就是沒有時間,但是所謂沒有時間其實也是一句托詞吧,時間本來就是就是擠出來的,道理誰都懂,但是就是不會想想自己。
我 想幹的事情真多啊,比如十月的新番,還有一大堆沒有看:在此熱烈推薦《南家三姐妹》,原作者從《今日的五年二班》已經修煉成精,已經不滿足於各種露-內- 褲的手段,而是更深的囧,好吧,看完之後晚上物理單元測驗,我答的神清氣爽下筆如飛不時爆發出低低的傻笑,正所謂是物我兩忘的境界。非常非常強大的片子, 一起去膜拜吧!另外,大姐太可愛了! 《物怪》其實素質不錯,片頭如隔壁某人所言的確非常舒服,但這部作品和《ARIA》那樣的一樣,心不安靜的人看不進去,比如現在的我。而還有很多需要補完 是作品,我需要時間。
再比如要看的書,心儀已久的《中國2066——紅星照耀美國》(不是YY,也是韓鬆的作品)找到了電子版。而手頭還有一大堆的書要看,而且除了英文版的《日瓦戈醫生》,其他可能都是所謂的閒書吧。
還 有就是資料的查詢,日本作為文化輸出大國,很多日本文化方面的東西都能在網絡和書本中查詢到,但是我這人實在在固執了,細節有疑問就開始查啊查啊查,所以 現在的資料越滾越大,卻沒有消化好。我爭取把《日本1636》寫的原汁原味,讓那些不負責任的人滾蛋,讓那些挑毛病成癖的人閉嘴。和服啊和服,浴衣啊浴 衣,惹毛的我自己拿紙糊一個。本來今天下午是要寫一段的,還是自己太懶了麼?
最後發現一個節省時間的好辦法,看見傻逼就不去招惹。發現還是有 不少人注意我的,更有一些傢伙轉我的文章,還不署名。有時候無意間發現了,就看見了傻逼回复。因為我的文章刺比較多,所以很多人不舒服,但是就是傻逼的水 平也沒法反駁,我的文章自己貼出來一般都是迅速沉下去,這是因為話說的太漫,佔據絕大部分的浮躁之人感覺自己無話可說,所以只能沉下去。但是很多人轉我的 文章都是有針對性的,比如說我又罵哪個主子了,奴才們就不干了。而網絡上更普遍的通理就是,傻逼越傻逼,傻逼就越感覺自己無上高大,挑出你文章一個錯別 字,一個語法錯誤,一個引用的例子有點小錯誤,他們就如同看見的戰士傷口的蒼蠅,嚎叫起來。而且這號人還不會認錯,看見招架不住了潛水了還是輕的,就是還 有人破口大罵,就是不認錯,還不斷諷刺我理解能力差,是啊,我理解能力差,體會不出來那種指鹿為馬的偉大藝術要素,我就是會說人話,有那麼一點兒常識而 已。現在想想,和他吵我能得到什麼?誰把精力花在他們身上?
最後是一些我必須浪費時間的事情,雖然我知道我對此暫時無能為力:那就是關注社會,從各種的視角去看這個國家發生的不和諧的和諧的事情。誰叫我都這麼大了,良心還沒有獻給和諧社會呢?那就留著吧。
要抓緊學習了,以後什麼時候更新博客,骰子決定。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