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我们都是神

【社会】我们都是神

天气:晴。

注意,本文标题没有错,但的确确是《我们都是神》,而不是《我们都是神经病》。

因为我发现我们的能力不亚于凉宫春日,我们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否则世界就会毁灭。

我的每一篇文章都有写的上踢韩愈下踩苏轼,左据李斯右搏韩非,要不然我的文章就会让天下大乱。

好吧,我真不是神经病,不过我刚刚发现我是神。

因为我只要贴出了什么文章,揭露了什么,批评了什么,就会有一群人跳起来,说我居心叵测,心怀不轨,比如某人物A的某些做法我不满,讽刺之,就会有人说:“啊呀呀,虽然楼主说的不错,但是如果你的这篇文章被一个不了解A的人看见,那个人岂不是要误会A么?请你自重。”

我一写披露社会上一些现象,某些人就会站起来:“你写这些现象有什么用?你能有解决的办法么?”“没有解决的办法就别唧唧歪歪。”“知足吧,比起某某地区,我们这样就不错了。”“如果你的这篇文章被外人看见,那么影响多不好。”“你仅仅是一面之词,误导大众!”我开始很气愤,但是转念一想,不由得热泪盈眶,这些都是我的粉丝,我的信徒啊,他们其实是崇拜我,认为我的想法会在第一时间实行,我的看法会一瞬间传遍世界,我拥有可以改造世界的伟大神力,一个问题必须提出解决办法,这样我的解决办法就会被全国人民完成。

我感觉我们的很多读者境界很高,如果托尔斯泰开博连载《复活》,他们会骄傲的回复:

楼主你个弱智,靠宗教挽救世界,傻X一个!

楼主你披露这些黑暗面有什么用?能解决么?现在管好自己得了。

楼主你是在给我们俄罗斯抹黑,现在我们俄罗斯蒸蒸日上,就那么点矛盾,是转型期的正常现象,唧唧歪歪什么?

楼主我特意查过你的资料,你不是一个地主么?吃香的,喝辣的,你会帮助劳苦大众?你有种把自己的资产全卖了啊?虚伪!

楼主就是那种自我炒作的,悲天悯人个鸟啊,不是还出走了么?哼哼,富人,活得就是他妈的闲。

我感觉我们读者的境界太高了,但是为什么骨头这么软,总希望我是神,要完美无缺,面面俱到呢?

好吧,其实我不是神,很多伟大的人都不是神。

不过,很多人都是神经病,自以为是的神经病。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