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YY了很长时间的游戏——《太阳系》

ACGYY了很长时间的游戏——《太阳系》

天气:晴。去买书了。

我记得我从初中就开始构思这么一个游戏,一个可以在太阳系任意冒险的游戏。

主要就是驾驶一架飞船,这个飞船可以根据任务的需要改装,然后在太阳系不同的地方冒险,给你一个起点和终点,然后用各种手段到达终点就算赢了,不过弄不好只有变成宇宙垃圾的份了。各个关卡之间随便选,没有先后顺序。

比如说太阳那一关,我就开始想想我那逆天的飞船在太阳表面飞行,如同穿过神圣的神庙一般穿过巨大的日冕,看到黑子在脚下熊熊燃烧,现在看来,望远镜上的漆黑一片其实是微弱一些的火焰。

比如说水星那一关,我的机器在荒野上飞驰,地面上布满了连一丝波纹都没有的金属湖泊,星空毫不走样的映在上面。

比如说金星那一关,金星的大气压在让我的机器举步维艰,金星的酸性环境让我的机器不断发出被辐射的兹兹声,金星被浓酸腐蚀的表面千疮百孔,难以顺利的移动,而我,必须找到补给点,否则我会被碾的连渣子都不剩。

比如说地球,………………,地球最危险,难度为∞,不推荐,我们还是去火星吧。

火星可以玩的地方就多了,奥林帕斯山,高二十一公里,比起喜马拉雅山高出将近三倍,这样的山一定要爬啊,记得我看NASA一张在奥林帕斯山山顶峰的模拟图,气象之宏大,简直让人战栗,那是二十一公里高的顶峰啊,火星的地平线都是弧形的了,沙尘在脚下呼啸而来。

而跨越水手谷,也非常有意思,横亘火星1/3的大峡谷,穿越了一定好玩,还有沙尘暴什么的,比起咱们地球的壮观多了,必须要去啊。

之后就是小行星带了,别被那些小行星撞到。

木星,可以做一个生存实验,穿过木星的表面云层,看着里面的壮观景象。五颜六色的云在咆哮,几万电伏的闪电擦过你的飞行器,想想就刺激。

木星的卫星也多,而且各有千秋,有表面都是冰的,有不断有火山喷发的,有拥有大气下着甲烷瓢泼大雨的,都可以玩嘛。

土星就绕那个圆环跑,要不然学习木星在它的大气里生存,或者在临近几个卫星玩玩。

思考题:海王星,天王星,冥王星呢?它们也有好玩的地方啊。大家努力思考思考吧,不知道这个游戏真的推出,效果如何。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