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偉大的一天

生活】偉大的一天
天氣:晴,有紅月
今天我爸遷辦公室,所以把東西都搬到家裡來收拾。
於是就發現很多好東西。
比如說一 個好MP4,我爸從來反對mp3,mp4這類小小資產階級的東西,我原來那個是比較土的那種,已經用了好幾年了,別人沒有mp3的時候我就用這個,別人有 mp3的時候我也用這個,別人都有mp4的時候我還是用原來那個,這次甚好,我也有mp4啦,而且是非常高級的那種。
還有就是一個大大的驚 喜,老早以前我爸對我說,我在北大的那個朋友給我買了一個“音樂遊戲”,我也一直沒有放在心上,今天拿回來了,竟然是《交響樂之雨》!正版的!簡直快要樂 瘋我了,光譜博碩很多Galgame遊戲我都有,這次又要加上一個,個人是非常喜歡這款遊戲的,向大家吐血推薦,至於這個遊戲,我都有台灣愛藏版的了(盜 版),和《秋之回憶-從今以後》一樣,正版僅僅是用來收藏的。
然後繼續詛咒“不要帶錢,不要帶錢”,書店“乞丐三部曲”來了,七十大洋瞬間化為烏有,太有愛真是很痛苦的事情啊。
總之今天還是很偉大的,有很多的驚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