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不甘心被欺騙者

【社會】不甘心被欺騙者
天氣:晴。
依然哭笑不得:笑:CLANNAD片頭和片尾我看了幾十遍。我爸把他一個200G的硬盤給我,我那麼多遊戲的鏡像終於有著落了。然後就是《KISSXISS》第11話,哈哈哈哈哈。
哭:萌戰KANON軍團主帥名雪亞由全部隕落,kanon軍團前景堪憂啊。我本人支持的軍團是:“腦殘軍團”,“KANON軍團”,“向陽莊軍團”,這三個有一個能當上萌王就萬歲了。
正文開始:
某年某月某日,一直在A市生活的B突然發現這樣一個事實,他看著手中的方便麵,看著下面標明120克,他感到自己受到了欺騙,這帶方便麵真的是120克 麼?他買了一套精密測量儀器,經過測量後,他發現這袋方便麵是119.93克!這是欺騙,這根本就不是120克!他又買了整整一箱這個品種的方便麵,發現 每一袋都不是120克,而是119.56克,120.89克…………他繼續擴大戰果,他買了各種各樣的食品,發現它們標明的質量數都是錯誤的。他感覺自己 被欺騙了幾十年,一種悲痛的感覺油然而生,他四處對別人說:“我們的食品被造了假!它們根本就不是它們所聲稱的質量。”沒有人聽他的,也不可能有人認為這 就叫做“欺騙”。他憤怒了,他對那些“被欺騙”的人吼叫著:“一群弱智!一群SB!”這樣一來,人們就越來越孤立他,而他也感到自己偉大的發現沒有被他人 理解和支持,一群可憐蟲!他突然感到了一種優越感。
不要說這個人怎麼樣,我們只知道這樣的人很多。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