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文化】&【D&D】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ACG】&【文化】&【D&D】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天氣:晴。
為什麼《零之使魔》裡面的世界等級森嚴,宗教壓迫比起中世紀還徹底,卻有著比日本學校還養眼的小洋裙,和長筒襪?而男的卻是標準的歐洲貴族服裝?

為 什麼幾乎所有的奇幻背景的遊戲影視漫畫文學作品中的女性角色,不管是戰士還是法師還是牧師還是純潔的盜賊,不管渾身穿的多麼嚴實,都要固執的露出大腿,甚 至露出肚臍,穿著鋼板超短裙,有些乾脆穿著鋼板比基尼?這麼打仗多危險啊,貞德當年肯定不是這身吧。那麼男戰士為什麼穿的嚴嚴實實,密不通風,就算是牧師 長袍也是從頭到腳?

為什麼幾乎所有的奇幻背景的遊戲影視漫畫等作品不少在畫BT怪物的時候總是喜歡配上個衣服破爛不堪皮膚卻光輝細膩連一個划痕都沒有的年輕女生,而且還被那些怪物亂碰。而男的要么被作為死去的屍體放在一旁要么拿著武器威風凜凜?

所以一種“上等”的豪情油然而生。

我的MURD世界的鄉村少女穿著那個時代的衣服,粗布的裙子在花叢中沙沙作響,撫摸著少女的小腿。

我的MURD世界的女戰士渾身嚴嚴實實,手甲套著長劍,當掀開頭盔的時候一頭燦爛的金發垂落下來。

我的MURD世界的女牧師穿著樸素的長袍,走在龍脊森林的密林中,不時有數值掛到她的寬大的袖子上。

我的MURD世界的女貴族穿著華麗的禮服,裙子的邊角擦在繡滿了紋飾的地毯上,燭光把她裸露出來的肩膀後背和胸前的項鍊照的閃亮。

我們MURD世界的女法師穿著寬大的長袍,兜帽隱藏了她們睿智的眼睛,卻讓她們露出了精緻的下巴。

這才發現我們MURD世界是多麼的上等啊。

我果然是一個固執的人。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