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教辅上的大发现

生活】教辅上的大发现

天气:晴

今天也用老毛头的输入法写了,而且字体的方向也改成了竖直的,更有感觉了。

话说很多报纸类型的教辅都有图片的,比如说我订阅的那个什么《××辅导报》就总在边角用一些Galgame的图片,有些我都不认识,有些就很强了,比如说我竟然看见在一个什么什么分析的文章里看见一个《桃华月禅》的女主角的大脸,更猛的在后头,我记得《桃华月禅》有一张桃香的短裙被吹开的CG,【哔哔……】都露出来了,竟然贴上去了,不过关键部位被伟大的标题盖上了,以前做那些报纸都是应付作业,现在高三了,我也开始认认真真把卷子的每篇文章看了,于是就看见很多隐藏要素,比如说我发现某人就喜欢有一个风格的女孩子做头像,昨天无意中我才发现,那些头像都是《下级生2》的!而且那些被推到的女生的头像一个都不差……真是汗死我了,于是我一口气把去年的报纸也找出来了,赫然发现那厮用的头像涉及面还挺广,基本我能认出来的都是十八×的,我开始想像那个家伙一面写语法一面嘿嘿傻乐在显示器前玩哔哔……游戏的场面,不由得一声冷汗,现在再拿起来那个报纸,看着那个专栏文章看的我百感交集,没想到在教育工作者的队伍里,也有这样的人才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