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生活】&【社會】假新聞,專家,以及網絡

網絡】&【生活】&【社會】假新聞,專家,以及網絡
天氣:晴。
幸虧發現的早,要不然我的那個假新聞不知道還要流傳到哪個交流去,昨天畫了整整一個晚上來到處貼聲明,其實這種事情不是鬧著玩的,是要負責任的。
但是既然發了出去,已經收不回來了,不過大家在冷靜之後也都發現了這個假新聞的伏筆,比如最後專家向記者推薦TONY的漫畫啦,比如用了《河蟹日報》這個 和諧的報名啦,比如把作者寫成郝叫獸啦,當然,後兩項被腹黑的轉貼人改了。其實我這個寫的並不好,我記得有一個《日在校園》的比我這個強得多,但是引起我 始料未及的這麼大關注我看主要是因為萌戰的受眾比較多,幾乎是所有的動漫愛好者,更何況我們中國你可以看得出來,話語權是被少數人把持,很多真正的行家並 沒有說話的權力,我們愛好被一群群不學無術的人玷污,被他們糟蹋,被他們用著冠冕堂皇的名義打壓,不僅僅是動漫方面,很多地方我們都看得出來,很多所謂的 專家,學者,其實不過是一群只會說屁話的垃圾,更可怕的是他們天天在媒體上發表那些所謂的評論,要是建造和諧世界,他們這些人肯定是要清除的。具體的原因 很深了,我就不多說了,我只想說,大家在生活上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就要去諷刺,去批判,去和他作鬥爭,也許你是錯誤的,但是如果幾百萬人,幾億人都因為 這個現像不舒服,這說明什麼?也許是我們的國家不發達,但是我們喊出了需要,讓它知道我們發達之後需要什麼。所以我很討厭那些僅僅找出不合理現象的理由然 後就認為這沒法改變的,用薩特的話說,那就是“懦夫”,”你的一切失敗都是因為你自己活該“。一個與他作戰沒什麼,幾十個呢,幾萬個呢,全體中國人呢?別 說什麼太過理想,美好的生活基本上都是那些理想主義的傻子們創造的。逆來順受從來都不是什麼美德,即使陳涉項羽再殘暴魯莽,也要比那些逆來順受的人強,被 後世稱讚。
最後讚歎一些網絡的傳播之快,僅僅一天,就幾乎傳遍了和動漫有關的BBS。也要嘆息一些網絡的浮躁,很容易就識破的新 聞,只要仔細想想就好了,為什麼要就這麼相信了呢?其實很多席捲全網絡的假新聞都是因為網友的浮躁引起的,根本就不核實然後就轉,也希望大家以後注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