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社会】从18×说到邪恶

【ACG】&【社会】从18×说到邪恶

天气:阴天,雨要下不下的那种沉闷空气。
阿西莫夫老人家的《基地》三部曲已经看完了,准备写一个很长的书评,果然是神作啊,1958年的作品,却统治了整个60年代后的科幻小说,多少杰出的科幻小说不过是《基地》三部曲的一个注释!一定要写读后感啊。
现在我在用Google文件 写这篇扯淡文章,感觉还是非常好用的,当然,我最喜欢的一点是这个可以编辑PDF格式,太伟大了,以后出战报电子书就更方便了。
昨天就要写一个关于18×的文章,主要就是关于18×的分类问题,感觉18×的分类一直都很尴尬,到底什么算18×呢?露的多少?但是我知道人心其实是非常邪恶的,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很科学的方法,你说希腊罗马那些艺术品怎么算呢?你说西方那一代代的××怎么说呢?你说它们经过的历史的沉淀?有什么重大的意义?或者说有着很大的艺术价值?但是,毋庸置疑,ACG方面18×方面很多就是全×,但是你能说ACG的全×就都是邪恶的么?这个很武断吧?且不说现在裸飘的流行,即使那些XXOO的地方全部都露出来了,有些时候也不代表那就是邪恶的吧?比方说在《EVA》里凌波丽裸飘的镜头不少,不过谁要是在这个时候还YY,可以做禽兽处理了。再比方说我太平洋看见一个手办,在介绍的时候说是18×,但是我感觉这根本不是18×的样子,一点也不搔首弄姿,也不挑逗,完全就是一个很健康和美的一个少女的形象,但是人家是全×,所以就成18×了。
如图:

我一直感觉这个手办其实很纯洁,不能被划为18
×,但是人家就算做18×了,因为硬性的规定,露的太多(是全露了)。
可见露多少不能是邪恶的标杆,也不能是
18×的标杆。我认为那些小LOLI千奇百怪让Wildgun大流口水的姿势比这个邪恶多了,按我原来一篇文章 的话说。你看现在的LOLI图片,不是露脚丫就是露膝盖,不是露膝盖就是露大腿,不是露大腿就是露内/裤,不是露内/裤就是露股/沟,你敢说你不YY?你肯定YY了!”虽然是调侃,但是现在的确实有这种情况。我就不信这什么也不违反的能说纯洁。毕竟最邪恶的还是人心,最近最明显的例子就是《桃华月禅》,人家是全年龄啊,全年龄啊!靠!第三话那是什么玩意?那是全年龄?两个人压在一起在干什么?“啊,不要模哪里啊~”靠。还有那些琳琅满目的抱枕,不管从动作还是眼神都知道这是邪恶物!但是人家衣服穿的好好的啊,完全的全年龄啊。这样的例子很多,而且也不是硬性的规定能划分的,人心的广博与无穷无尽的创造力用在一个方面是非常可怕的,我们可以看一下全年龄的邪恶物是数不胜数的,里面的智慧几乎让人震惊,比如那个LOLI卷笔刀,怎么想啊,几乎有孔的他们可以YY出YY物,没孔的他们也可以YY出千奇百怪本来就邪恶当就是让审查没办法的东西来,真是不容易啊。
可以说我们在管理方面就是有这样的尴尬,你如何为“邪恶”定性?那是用枯燥的条文能规定的么?怎么规定呢?露多少?不是吧?姿势?同一个姿势可能要干的事情很多,大家也不是没看过恶搞的PS图,一个很正常的动作,放到一个很正常的地方,效果却是不正常。眼神?扯淡,这个怎么规定?这个无法规定的。你说怎么办吧。但是不能不规定么?答案当然是不可能,我们社会需要一些规章制度,鬼知道那一大批 奇怪的东西在社会上畅通无阻的横行是什么情况,但是要是完美准确的规定那是不可能的。感觉规定一直在和人类内心黑暗的部分作战,双方各有胜负,人类不能明显的显露自己的欲望,但是规章又无法将他完全的封死,因为人的联想能力是无穷无尽的,大家想想看,有多少以前挺纯洁的词汇现在已经完全变了味道呢?
可以说这个社会主要的推动力就是“恶”,“善”不过是一个来抑制“恶”,使“恶”的正作用与副作用的比例增大的一种力量,不光是所谓的18X,即使是其他的东西,比如说医学,不就是从盗墓开始的么?没有法律的束缚,我们的尸体会被人们任意玩弄,但是因为人类的好奇心,又会有人钻着空子把一个个尸体弄到手后开始研究,医学就这样发展起来了。道德的本质就是虚伪,但是正因为虚伪的束缚,我们才不会走更多的弯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