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从变形金刚开始吧

ACG】从变形金刚开始吧

天气:晴天。

首先,本日每日一图的那张《菲特,晚上留下来》的魔兽地图是有下载的。

我们在今天上午收拾完教室之后开始彻底的享受这伟大的黄金周啊。最近这段时间一直都在找关于《变形金刚》系列的资料,有些东西就是这样,你本来感觉自己已经忘了,但是但它再次出现的时候,以前的热情全部都回来了。比如说变形金刚。

最近看了不少变形金刚的图辑,发现小时候很多的变形金刚自己都没有弄透,本来有很多种变化的,自己但是却没有发现,真是可惜啊。记得自己最大的变形金刚就是头领战士,那个能变成航母和基地的,非常的拉风,但是当时证明就不知道呢?还有我记得小时候一个朋友有那个巨大的蝎子,现在看来,他也不行啊,就会变成蝎子,殊不知还有一个基地形态。而看过图辑之后,也发现通过对博派狂派角色的介绍,渐渐喜欢上了以前自己厌恶的变形金刚,比如说以前我爸给我买了一个航天飞机的变形金刚,变形之后相当的难看。但是看过介绍之后,开始喜欢上这个角色,很高傲睿智有个性的角色啊。还有我们争论的一个比较经典的形象到底能变成几种,现在我知道了,那就是伟大的六面骑士SAMA啊,能变成六种啊。还有一些组合变形金刚,想起小时候有些我们身边的同伴的和我的加起来正好可以组成一个,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怎么组合,有时候倒霉的家伙把自己变形金刚本来是胳膊的部分的当作躯干或者是腿弄坏的情况也有发生,大家也就不了了之了,现在突然想看看组合起来的样子了,哈哈,果然变形金刚是个智力玩具,我们当时的一群小孩子是无法完全掌握变形的精髓的,而变形金刚也让斯皮尔伯格沉迷不已啊。

其实我感觉变形金刚也传达出来一种思想,生命的载体不仅仅是碳基,生命是多种多样的,在变形金刚的历史设定中,非碳基生命,也就是机械生命甚至是宇宙生命的主流,这会对那么多的孩子们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他们的思维可能更活跃,他们的胸襟也许会更宽广吧,毕竟是就这样接受了一个全新的生命形式。

不知道《变形金刚》的电影会是什么样的震撼呢?反正我对威震天的战斗机造型非常的喜欢啊。

然后就是从百度淘到的一些变形金刚的资料,大家有兴趣可以来重温一下儿时的快乐。

百度_变形金刚吧_下面为大家奉上狂派-霸天虎图片

百度_变形金刚吧_变形金刚大百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