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你认为什么时期最能体现西方世界的精髓?

【调查】你认为什么时期最能体现西方世界的精髓?

天气:晴天。

其实我现在非常郁闷,星际刚刚完败。其实感觉最后挺好玩的,我一队大和打他的主基地,他一批坦克打我的,虽然大和很拉风,但是拆房子毕竟还是坦克快啊。看到我大和还慢慢悠悠的一个光线一个光线的发,我就“GG”了。

所以本来想写一个关键词是18×邪恶的文章,现在也没什么劲头了,明天写吧。

今天我就来一个调查,你认为什么时期最能体现西方世界的精髓?

这个以前和我的同学讨论过,我们一致认为是大航海时代,你们呢?

希腊时代?

亚历山大时代?

罗马时代?

十字军东征?

文艺复兴?

大航海时代?

拿破仑时代?

英国崛起?

还是其他的?

希望看见你们的答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