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观看《星际争霸2》游戏演示有感

ACG】观看《星际争霸2》游戏演示有感

天气:大晴天,一年级迎接奥运,在操练中,我们在树荫下看着他们满头大汗。我记得不少外国人都抵制2008年奥运,就是因为他们认为中国的大型活动太劳民伤财,鬼知道一年级操练那么长时间的方阵,能在火炬接力的镜头呆上几秒钟。

今天才把那个449MB的《星际争霸2》演示画面看完,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首先就震撼啦,画面方面非常出色!

我可以清楚的看见一些非常漂亮的细节,比如说在神与人混战的时候,那个探照灯,还有就是在mothership航行的时候,下面那深邃的星空,就连碎石的透视都能看到,非常的漂亮,深邃的感觉不亚于《家园2》。任何单位被消灭后留下的残骸,特别是那个大和战舰被击毁后,残骸向无尽的星空飘去,非常的漂亮!还有作战地图上的广告牌也都非常的精细。

对于那些新单位呢?我感觉《星际争霸2》有这样的趋势,神族的单位会更贵,但是功能更多,更强大,而虫族会恰恰相反,会更便宜,就连一个卵产出一窝狗我看也非常有可能。我喜欢神族就是因为虽然神族缺少多面手兵种,似乎就一个龙骑士,但是人数(不是人口)相对来说比较少,比较容易控制,看看高手玩虫子吧,东藏一个,西又藏一个,还同时多面的操作,太不是人了。这次暴雪可能要强化这一特点,因为在星际的世界里,这写神族是劫后余生的精英分子,懂的当然多一些,就那个mothership,在演示里就出现了n种功能,都很酷!而那漫山遍野的小狗围剿狂热者竟然不靠自爆就打不下来也说明虫族的气势会更大,百狗扫荡基地的场面暴雪也放出来过,很酷啊。

对于神族和对人类特兰的表现我非常满意,神族的返璞归真的外型,让人感受到了科技发展到了极致就是魔法!线条流畅,外型简洁,每一个神族的单位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外表也是介于金属和塑料之间的奇特感觉,非常酷!而人类的就充满了的钢铁的气息,我们甚至可以闻到钢铁摩擦的气息,我们发现人类的小机枪兵也有飞行器和刺刀了,会不会出现攻击模式呢?肉搏,远程和快速?随便说一嘴,机枪兵配护士,太烦人了!我的龙骑士啊~~顺势了那么多才搞定。

但是虫族我就不满意了,除了变成自爆虫感觉像个虫子之外,其他时候通通不像虫子,在星际里,我最喜欢的美工就是虫子的,你能感到虫子的黏液,虫子发潮的皮肤,虫子生命的脉搏,但是在《星际争霸2》中,虫子没有那种粘稠的感觉了,取而代之的是很生硬的感觉,一个个如同机器一般,那万狗齐发的场面竟然没有2D震撼,因为我不敢相信这些体表铮亮的家伙是生物。虫族的建筑也是这样,被神族摧毁的时候,我竟然没反应过来那是虫族的建筑物,外表竟然也是铮亮的。

难道虫族击败人类和神族之后进化了?

等待暴雪最后的答案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