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红辣椒》,《超能勇士》,《秋之回忆》,《Sin150°以西:日本篇》

【生活】《红辣椒》,《超能勇士》,《秋之回忆》,《Sin150°以西:日本篇

天气:晴天。

本周乃是黄金周!我们的学校由于校长英明光荣伟大的决定,给N种初高中考试腾出考场,从实验考试,到史地生物化计算机结业会考,还有中考,我们的几乎可以享受连续一周的假期,当然,也有考试,但都是规定靠一上午当但半小时就答完的好试卷,今天就玩了一天的《星际争霸》,时代是在发展的,我认为《星际争霸2》很有可能再创巅峰,那些没看见成品就说《星际争霸2》永远无法超越《星际争霸》的人我感觉不过是国人的劣根性在作祟。

今天干了不少的事情,比如把《红辣椒》看完了,筒井康隆的作品我看的不多,感觉这个人是个很小聪明的人,能把司空见惯的东西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但是提升的幅度并不大,没有那种比较震撼的颠覆感和再造感,我感觉这点新星一就好多了,人家虽然大多都是短篇,但是有一种大聪明在里面。片子本身还是不错的,梦境描摹的非常漂亮,林原惠女王的配音也非常出色,但是还是没有达到一个令我这个科幻迷满意的程度,筒井康隆又放弃了很多可以大挖特挖的题材。

然后就是看了咱们小时候都为之倾倒了《超能勇士》,现在看起来画面是非常的粗糙了,但是我竟然能连看五集,可见我还是很有爱的。记得当时我就特有远见,大家都买第一代黑猩猩,霸王龙,恐龙(说实话在《超能勇士》里我最喜欢恐龙了)时,我就知道肯定要进化,果不其然,第二代出现了,我当时再忍,但是那些买了第一代而用完了玩具指标的小子们就可怜啦。第二代我也不买,直到黑猩猩第三代可变飞机猩猩等多种形态的超帅造型出场!我才高兴的买到了手,向那些完全没了玩具指标的小朋友们炫耀,但是噩耗传来,霸王龙第三代超级拉风版出世了,火红色的外形,充满了魅力,最后的胜利者不是我,而是一个家里有钱的朋友,他是最后的胜利者,当时第三代猩猩我们那里已经不是我一个人有了,而红版霸王龙,我记得直到热潮过去都只有他一个人有。

《秋之回忆》安装完毕,看来唯笑和彩真的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啊,唯笑的声音现在听起来已经没当时感觉那么好听了,但是一些点点滴滴的回忆又渐渐的回来了,有些东西就是要影响你的生活,影响你整整一辈子的。

而《Sin150°以西:日本篇》准备在这个黄金周写一点儿,我最近就在详细的翻阅关于日本自然环境的资料,这次应该能派上用场。至于习俗文化,还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先写自己比较了解的地方吧,《Sin150°以西》直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完整的故事,真是囧啊,个头太大内容庞杂的东西真是不好驱使,我写这个怪物真是疯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