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今日我骂鲁迅

【文学】今日我骂鲁迅

天气:阴天。非常热,非常热,非常热。

今天我就骂鲁迅了,别问理由。

鲁迅这个人就会胡说八道,误导了多少子弟,嗯?比如说最近我就看了他的《热风》,发现这人不骂简直就是便宜他了,所以今天专门批斗他。

比如他说:

“明明是现代人,吸着现代的空气,却偏要勒派朽腐的名教,僵死的语言,侮辱尽现在。这都是‘现在的屠杀者’。杀了现在,也便杀了将来————子孙的时代。”

请问鲁迅说话说的周全么?难道我们不能向古代学习一些有益的东西吗?难道古代的东西都是僵死的么?请问鲁迅,你用的语言是不是古代发展过来的,你满口的仁义道德是不是古代发展过来的?你就这样否认古代?我告诉,否认古代,就是否认未来,我就喜欢古代,我就认为古代比现在好,我就认为我们应该向古代学习,你呢?却这么赤裸裸的挖苦讽刺那种热爱古代的人,你是何居心?你一定要把这些话好好给我改改,你一定要在后面注明,到底什么样的古代的东西是糟粕,什么是精华,要不然,你就在胡说八道!是片面的,一棒子打死的,武断的,不负责任的!

他还说:

“多有不满的人的种族,永远前进,永远有希望。”

请问鲁迅你是不是无聊,我们现在是和谐社会,你这不是找碴呢么?你这样做有利于社会的发展么?你让那些人不满,多影响社会的和平啊,我们的社会本来就够乱了,那你还鼓吹让人们不满?请问不满有个什么用?嗯?那些弊病还是存在,你就是不满到把肺部气炸,那也没用,我们的发展,我们的国民性在那里摆着呢,你光不满有什么用啊?还是要务实一些,多赚一些钱,对自己,或者舒服,对国家,创造财富。服从领导,不要让我们的人民去做那些什么“不满”的无用功,你这种思想,太幼稚了。

我发现,我们身旁这样的“批评家”很多,他们各个批评人来引经据典,侃侃而谈,不留死角,趾高气扬,自以为是。

为了让他们闭嘴,那就是一个字不写,因为你些啥他们都有话说,他们都比你境界高。

但是,那些写字的人怎么会和他们一样犯贱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