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最大的马戏团组织

【社会】最大的马戏团组织

天气:晴天,炎热。体育课没人出门,就我一个人在烈日照耀的树荫下看书。不过因为天气热也有天气热的好处,基本上所有人穿的都很养眼,哈哈。

《星际争霸》最近一定要戒掉了,自从安装了《星际争霸》我就没用电脑学过习,基本上都在做任务和在网上和别人切磋技巧了。今天用了一次人族,核弹道路,把对方人族炸的哭爹叫娘,结果就下了,后来看录像那家伙还能翻盘的,实力没有多大损失啊,心理太脆弱了。

以前我一直是个好孩子,听妈妈的话,听老师的话,听报纸上编辑叔叔的话,听新闻上主持阿姨的话,我认为他们说的就是真理,毋庸置疑。后来因为阅历的不断增加才发现不对头,父母有些地方也不对,老师也不是那么高尚,不过他们还都是为我好。关键就是这个媒体,我感觉已经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马戏团组织,全世界的人都被他们当猴耍。王小疯有一句话说的好;“鸡者还‘无冕之王’呢,我看就是一‘无鸡之谈’”。现在看来,果然如此。

最早怀疑媒体就是因为蓝猫,当时的蓝猫吧是一心一意反对三辰公司抄袭,那里几乎集合了所有百犊子动漫帖吧的精英,所以很热闹,从大家提供的证据来看,蓝猫就是一个超级神偷,把光电骗的迷迷糊糊,在媒体上吹的脚踏迪士尼,拳打京阿尼,其实呢?我感到媒体根本不是那回事。

后来网络上的事情我都是当事人,看着帖子上双方的回复,看着时间一步步升级,看着这件事慢慢发展起来的,但是媒体报道依然是胡话连篇,把观众当猴耍。

最近的,先是《死亡笔记》成为脑残部门的目标,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罪名被禁,其实只要智商正常,都知道这本书或者漫画是怎么一回事,但是我们看见媒体的马戏团开张了,我们看见那些“专家”们充满的对未来孩子“关爱”的点评,看到媒体对《死亡笔记》扭曲的简介,就这个扭曲的简介,我也没看出来哪里“黄”,哪里“非”。

其实我个人认为,《死亡笔记》之所以被禁,是因为它让都读者们懂得了怀疑,即使是最神圣的东西,因为上层的利益,也会被扭曲,社会本来就不“和谐”,可能某系方面捅到了疼处,所以开始嚎叫起来,把人家禁了。就跟某地方报纸因为刊登了一条:向××(8×8得多少?)的××致敬的广告被整顿。你说你不嚎叫别人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一嚎叫大家就犯疑了。所以《死亡笔记》很多以前我们没看出来的,可能现在要看出来鸟。

×××,你这就是作茧自缚啊,还嫌自己完蛋的晚?

然后就是3DM了,媒体的马戏团又开张了,大家去观赏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