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分级以及虚伪

【社会】分级以及虚伪

天气:大晴天。

为什么昨天我没有写点儿啥呢?因为昨天我在玩《星际争霸》的任务,快捷键,微操,还有布局已经忘的差不多了,可怜可怜。还是神族玩起来舒服啊,十二个龙骑跳舞,斩敌军主力于阵前,斥候与黑暗圣堂武士蜂拥而入,宿主来一个瞬间被炸成肉酱,可怜的口水龙和狗只能被稀里糊涂砍成肉末。

然后是新闻一,虽然某些人不希望这些新闻被报道,但是,这就是网络,我倒是要问问,什么叫他妈的合法游/行?合法的=马屁的?

昨天刚刚买到《杂文选刊》六月下,看到了一篇关于游戏的文章,代沟依然存在,文章的名字忘了,不过作者是毕淑敏,很出名的一个作家,写的什么呢?就是说,她看的侄子玩一个叫《毁灭战士3》的游戏,这个游戏很暴力,让她很担心,文章的结局是她把这个游戏没收了。

其实《毁灭战士3》本来就不是他侄子,就是文中一个12岁小孩玩的游戏,他这个年龄在国外就连《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都不能玩的,我也的确相信以上游戏都不适合12岁不能玩这样的游戏,关键是,谁让他玩的?

很简单,我们的无分级制度。

我就奇怪问什么有人一直反对分级,他们的理由就是这样一来就会有人名正言顺的看一些不和谐的东西,现在的事实证明,不分级没有把不和谐的东西杜绝掉,反而让不和谐的东西往下渗透。我们市内的软件商店,虽然《CS》的包装上已经标明了16禁,但是还是有没我年纪一半大的孩子买了就走,《寂静岭4》上也写了18周岁以下不推荐,但买的也都是孩子,这要是在外国,发现了商店的管理员要去警察局喝咖啡的。我们就是这样,很多东西本来就应该施行,却因为一堆莫名其妙虚伪至极的理由而搁浅,这正是显示了某些人的低能和与民众的脱节,比如房价,外国一致反映这么涨会出现泡沫,但是SB们不管,比如动漫分级,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好处,但是SB们的表现是把《死亡笔记》清剿了,连《虹猫蓝兔》都说不放心,不让播放了,与此同时,在某个城市的动漫和谐大会上,18×手办当街卖。比如网通电信,他们俩这么较劲只会让网友和他们俩公司都受到伤害,但是SB们依然相互在堵着对方。比如……

我感觉我们的所谓的无分级的目标是不是把所有的产品全部变成幼儿级别某些人才放心呢?这样才不会出现不和谐的情况。话说幼儿级也不行啊,比如天线宝宝。那就什么都别看了,天天看毛老人家的语录,最和谐。

我们某些人总想弄出什么一劳永逸的办法,结果是这个办法引发的问题越来越多,但是某些人为了掩盖自己的失败,开始干更过分的事情。

A出了毛病,不去治理A,却弄出了BB当然有毛病,于是开始出现C……很多难题,就是这么形成的。

评论

Unknown说…
呵呵~

不过这变还是不太方便吧,
人也比较少~
^-^

不过酒香不怕巷子深什么的……
但是还是不大方便吧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