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伪娘?伪娘!(九)

雷:“效果不错”

故事的叙述人:地下几层看不出来

埃斯兰·月歌:“这可不是矮人的风格”

鲁格:(/me 转身离开后尾行他们 知识普及,这时要用躲藏鉴定

鲁格:(躲藏(Hide)(敏捷;防具检定减值)

本技能或让人物藏于阴影而不易被察觉,也可藉树丛的掩护悄悄接近建筑物,或在热闹的街上暗中跟随某人。

雷:(我只要走到你们看不见的地方潜行就好了

鲁格:(可是潜行是半速移动

蝌蚪注:感觉我们团雷和Wildgun的规则知识并不过关。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站在门外,准备怎么办?

鲁格:/me 拿着钥匙开门

埃斯兰·月歌:“你们。。。。。。

故事的叙述人:铁门夹杂这刺耳的噪音开了

埃斯兰·月歌:“这房子有什么

故事的叙述人:潮湿的感觉铺面而来

鲁格:/me 停住,回头看乐歌

故事的叙述人:里面除了地上的铺盖,什么也没有

雷:/r 搜索

蝌蚪注:雷没有发现什么?

埃斯兰·月歌:“我一直不是很清楚,你们要作甚么?

鲁格:(有灯吗?

故事的叙述人:(没有

雷:“我只是很在乎我睡的地方有没有什么陷阱”

故事的叙述人:只有铺盖

雷:“不过有很多刺客”

鲁格:/me 点根火把

故事的叙述人:进来的屋子就很小,屋子正中是楼梯

雷:“都是虱子”

鲁格:/me 举火把四处照照

鲁格:/r 搜索

蝌蚪注:鲁格也没有发现什么。

雷:“wild知道这个房间吗?”

故事的叙述人:墙壁已经破损了,上面布满一些空洞

鲁格:“应该不知道”

雷:“那就糟糕了”

雷:“我去问问村长”

雷:出门

鲁格:“不过如果他能找到村长,村长会告诉他的。”

雷:“总不能在这里白等吧”

故事的叙述人:其他人在屋子里干什么?

鲁格:/me 上楼

鲁格:(楼梯是向上还是向下?

故事的叙述人:鲁戈上了楼梯~

上下都有

埃斯兰·月歌:不管怎么样,都跟这

故事的叙述人:上还是下

鲁格:(上

故事的叙述人:鲁戈向上走去,梯子谁染都是锈斑,但是很结实

故事的叙述人:楼上依然什么都没有~

故事的叙述人:就有一面窗户

鲁格:/me 还有再楼上吗?

故事的叙述人:有

鲁格:/me 到窗口向外望

故事的叙述人:整个小村子尽收眼底

故事的叙述人:这个村子略呈圆形

故事的叙述人:中间是广场

故事的叙述人:广场边是集市

埃斯兰·月歌:架上枪“不错的狙击点”

故事的叙述人:然胡被民宅环绕

鲁格:/me 在上楼

鲁格:(再

埃斯兰·月歌:“你们在找什么?”

故事的叙述人:顶楼的顶棚已经所剩无几

故事的叙述人:只有几根架子了

鲁格:“无聊 转转”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可以看见漆黑的岩壁顶端

埃斯兰·月歌:“真的很无聊。。你们”

鲁格:(不是你们,是你

鲁格:(就我一个人,雷走了!

鲁格:/me 下楼

埃斯兰·月歌:坐下,继续摆弄娃娃

鲁格:/me 下到地下一层

故事的叙述人:月歌呢?

鲁格:(他就留在3楼吧!

埃斯兰·月歌:恩

故事的叙述人:好,鲁戈下楼了

埃斯兰·月歌:把娃娃晒干

埃斯兰·月歌:把表面弄干净

故事的叙述人:月歌看见鲁戈出门了

埃斯兰·月歌:站起来

埃斯兰·月歌:把娃娃放回去

埃斯兰·月歌:。。。?

埃斯兰·月歌:人那?

故事的叙述人:都走了

故事的叙述人:风吹着你的头发

故事的叙述人:地底的风,很冷

埃斯兰·月歌:。。。。。。

埃斯兰·月歌:“你们。。。。”

埃斯兰·月歌:睡觉

蝌蚪注:与此同时的雷和伪娘Wildgun

荒野的枪:好吧,我用浮空术,从出门的雷身边的天空掠过

荒野的枪:一边唱歌一边飞过……

荒野的枪:然后消失……

荒野的枪:喂……快让我飞过……

荒野的枪:不然就没意思了……

故事的叙述人:怎么飞?你说清楚

荒野的枪:浮空术啊……

荒野的枪:就从他们眼前飞过……

荒野的枪:如果他们在屋子里的话,那么我就从窗外飞过……

荒野的枪:你提示他们看见……

故事的叙述人:你以后说话认真些~

故事的叙述人:我说,人家已经进屋了~

荒野的枪:没窗子?

故事的叙述人:没有~

荒野的枪:那么我自己找地方住吧……

荒野的枪:好,雷出门了

荒野的枪:看见我在天上飞- -

故事的叙述人:嗯,我向他这么描述了。

故事的叙述人:雷向你走来

故事的叙述人:他说:“你果然会法术。”

荒野的枪:飞到低空

荒野的枪:“我是以前村中马戏团的舞姬,这些小的魔法伎俩是我们的必修课程”

荒野的枪:“你想学的话我也可以教你哟~

故事的叙述人:他说:“对不起,你很不愿意回忆那些吧”

故事的叙述人:雷一边走一边说

故事的叙述人:他说:“好啊,我的确对飞行感兴趣”

荒野的枪:“那么试试看你有没有飞行的潜质吧~

拉着雷的手飞到半空中,然后突然松手。

故事的叙述人:力量鉴定~

蝌蚪注:没有通过。

荒野的枪:看来拉不起他来……

荒野的枪:“你心里想着:飞~~~~~然后把脚跟提起来。”

故事的叙述人:你砸了下来

荒野的枪:(不是他摔下来了吗?

故事的叙述人:雷拉着你的手,抬起了脚尖

故事的叙述人:“飞飞飞~~”他说

荒野的枪:期待地看着他

故事的叙述人:他说:“你没有事吧?”

故事的叙述人:他说:“你真是个有趣的人。”

故事的叙述人:然后雷去找村长了

荒野的枪:他走了?

故事的叙述人:嗯~

荒野的枪:囧

蝌蚪注:而鲁格在矮人的集市上购物,买了一大包廉价的肉干和麦酒,然后回来了。

故事的叙述人:你听见了上楼的声音

故事的叙述人:似乎有人回来了

埃斯兰·月歌:起来追

故事的叙述人:然后那个人又下楼了

故事的叙述人:你刚要跑下楼

看见鲁戈回来了

故事的叙述人:抱着肉干和麦酒

鲁格:/me 吃肉干

埃斯兰·月歌:“。。。刚刚是你?

鲁格:“今天地肉干真便宜”

鲁格:“是呀!”

埃斯兰·月歌:继续睡

鲁格:“我卖了肉干,吃了,觉得有点口干”

鲁格:“又去卖了点酒。”

故事的叙述人:THE END

蝌蚪注:团后评价:

埃斯兰·月歌:。。。。。

故事的叙述人:分配XP

今天的节奏不好啊

鲁格:感觉到了!

故事的叙述人:太阳门团之无限悠闲的一天?

故事的叙述人:成了买娃娃团。

鲁格:改放松放松了!

Wildgun:你们都把我忘了……

鲁格:我没忘

鲁格:一直很好奇你到底在哪!

Wildgun:那你也不来找我……

故事的叙述人:Wildgun,赶紧回来吧~团的节奏引你而慢~

鲁格:雷去了呀!

Wildgun:只顾着泡美眉……

鲁格:我在游戏外很好奇,但是鲁格并不好奇。

wildgun[|-)]雷你也不找我……

雷:找不到你

雷:到处找了

Wildgun:仔细找找就能找到了嘛………………

鲁格:我们不能超游,唯一的线索就是那个女的

鲁格:我对她还没好感

Wildgun:要是你们找不到我,打算怎么办?

Wildgun:直接离开去帝国?

雷:留在这里

故事的叙述人:WILDGUN你丫下回给我出来~~

鲁格:你努力呀!

今天没时间了,就到这里吧!(一休状~)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