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出名也有好处的

【社会】出名也有好处的

天气:晴天,非常的热啊。

韩寒这小子还是不错的,就是粉丝傻到了一定程度,虽然有时候说话没什么水平,但是很有原则,看到一些不和谐的现象他就会辛辣的回应,不过还是火候不够。

比如说最近厦门那个什么P什么X事件的评论就非常的入木三分,(当然,这篇文章后面的评论显示了新浪网友的一贯水准),把那些把民众的智商当作0的官员们好好的刷了一把,这就是一个作家,一个公众人物的良知啊,那些唯唯诺诺的专家们呢,早就拿着红包变调了。

但是韩寒很不幸在新浪开了博客,新浪那是什么地方啊?新浪的博客那是什么博客啊,中国最无耻最傻的博客群,专门招引那些智商为负数的大猩猩的地方啊,百犊子空间要追的目标啊,众多出风头人士削尖脑袋要露在那里底/裤的地方啊。这地方的管理员,一般都是尽职尽责的,毕竟这间破事虽然闹到了1313C上,但是国内却封锁的非常严格,毕竟我们国家对于444444都封锁的那么和谐,这等小事,不在话下!我们管理员为了和谐,给你删除。

但是韩寒不怕,我接着贴!你能怎么办?你能封我的博客么?你敢封点击达7000万你们新浪一手扶持起来的博客么?你们不敢,你们只能删除我的博文,那么我,继续贴,一遍遍的贴。管理员没有办法了,留着吧。

这可以说就是一个名人的胜利,如果韩寒因为这事被封了博客,韩寒的粉丝怎么办?舆论界怎么办,1313C岂不是又要做文章了?真是没办法啊,只好留着了。

感觉其实一个名人有了良知,作用比我们小民大很多。

比如王小峰,总是发表不和谐文章,但是就连《时代周刊》都关注他,所以我们的正义部门没有和谐他。

比如黄仁宇,就喜欢那7890年和谐不断的时期来说事,但是人家是个有着国际声誉的学者啊,你敢碰他一个汗毛,全世界不答应。

比如余华,我就写敏感话题了,你能怎么办?人家是全世界都在关注的作家啊,你和谐一个试试?

其实这就是不平等,我们草根被任意翦除,也春风吹又生。那些名人却因为其独特的影响,享受到了一些特权。

什么时候我们也写和谐文章被和谐了全网络不答应,那社会才真正平等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