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伪娘?伪娘!(十)(五千字塞满!)

【战报】伪娘?伪娘!(十)(五千字塞满!)

以下都是团后的扯皮,比较无聊,大家可以跳过:

雷:能介绍以下他在干什么吗?

故事的叙述人:一身恶趣味还鬼鬼祟祟是不是男的啊你~

鲁格:但至少我们不会丢下你不管。

雷:在面具谷泡MM

故事的叙述人:不能~

Wildgun:我被dm关小黑屋了……

故事的叙述人:当你们了解后,会感到非常的震撼

故事的叙述人:所以!WIL,不许说~

Wildgun:我也想早些从里面出来的……

鲁格:一定是博龙搞的鬼!

Wildgun:对……

Wildgun:如果不是博隆,那我也不会消失了……

故事的叙述人:打WILpp,还是你自己不好~

Wildgun:博隆太邪恶了……

鲁格:这周我一直在研究技能!

雷:(那个奇怪的袋子在我身上吧?

Wildgun:你自己把脑袋伸进去……估计你也会消失……

埃斯兰·月歌:我很爱我得妹妹,哼哼哼

雷:我才每这么傻

Wildgun804132我想回来

故事的叙述人:再打WIL的屁屁~

鲁格:以后把那个袋子扔掉把!

WildgunDM放了我吧…

鲁格:在野地里可以用 野外生存技能 寻找食物,我的野外生存+8

鲁格:打点猎物还是很容易的。

埃斯兰·月歌:蛮锤呢?

故事的叙述人:对这次团的评价?

埃斯兰·月歌:。。。。。。

雷:进度....

Wildgun:进度……

Wildgun:你们买个洋娃娃都那么慢……

雷:我也不想

Wildgun:而且还要往娃娃里塞钉子……

埃斯兰·月歌:哼哼。

然后,下一次正式开始!

雷:开始吗?

Wildgun:好,我继续去DM邪恶小黑屋……

故事的叙述人:话说上回:大家继续寻找WIL,找来找去就把WIL忘了,开始找起来娃娃~

鲁格:我在吃肉干,和酒

故事的叙述人:然后大家到了村长给你们的房子

雷:我在水池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很悠闲的分散了~

故事的叙述人:与此同时~

鲁格:(乐歌消失了!

故事的叙述人:月歌在顶楼睡觉

鲁戈在吃肉干

雷在河边找WIL

故事的叙述人:WILXXOO

故事的叙述人:完~

Wildgun:……

蝌蚪注:Wildgun看雷走后开始准备生计问题。

以下为小窗对话:

故事的叙述人:你怎么办?

荒野的枪:找可以住宿的地方……

荒野的枪:(不对……

荒野的枪:(这么一来就说不通了……

荒野的枪:恩,在街上找旅馆

故事的叙述人:怎么找?

荒野的枪:看看有没有像旅馆的建筑物……

故事的叙述人:都是石头建筑,看不出来差别

荒野的枪:算了……还是去找村长吧……

在村长的家旁边等着雷出来,等他走远了然后我再进去找村长

荒野的枪:不能让他发现

蝌蚪注:雷在之前正在和村长谈话。

故事的叙述人:雷走了

荒野的枪:好,过10分钟我进去

荒野的枪:我脸上的字什么时候退掉?

荒野的枪:不退掉我怎么见人……

故事的叙述人:把面具接下来看

荒野的枪:……

荒野的枪:他们不一定愿意和这个女孩同路

蝌蚪注:囧,这小子扮演伪娘上瘾了,竟然想就这样和他们同路。

荒野的枪:而且除了雷以外的人都已经表示出不友好了……

荒野的枪:对了,你问问看他们对女孩的看法

荒野的枪:我能瞬间易容么?

荒野的枪:就是在一瞬间当着他们的面把衣服脱下,然后穿上原来的衣服,换成原来的脸……

故事的叙述人:不可能~

荒野的枪:那……恢复成我原来的样子,不用R易容了吧?

荒野的枪:考虑当着他们的面把衣服换换脱下,然后就在他们目瞪口呆的时候一下子恢复成wildgun

荒野的枪:把衣服缓缓脱下

荒野的枪:当然,要等我脸上的字消失之后……

荒野的枪:话说我脸上的字该消失了么?

故事的叙述人:不知道~

开团再说~

荒野的枪:你本来在地下城安排的剧情呢?

故事的叙述人:你在干什么?

荒野的枪:我?现在是什么时候?我找到睡觉的地方了么?

故事的叙述人:你蹲在村长屋子门口呢~

荒野的枪:那么我进门问村长,有没有空房间

荒野的枪:最好是我一个人的

故事的叙述人:好,你发现村长的屋子里面已经没人了~

荒野的枪:没有人了?!一个人(包括矮人)都没有?!

故事的叙述人:你发现这个屋子是外面的屋子

故事的叙述人:其他人可能去了里屋~

荒野的枪:/me 很有礼貌地问了一声“请问有人在吗?”然后走近里屋

故事的叙述人:你发现里屋的门关的很严~

故事的叙述人:力量鉴定~

蝌蚪注:Wildgun通过了。

故事的叙述人:门开了~

荒野的枪:“请问……………………”

荒野的枪:“村长先生在吗?”

故事的叙述人:你看见村长在吃一块肉~

故事的叙述人:他看了看你。

荒野的枪:微笑~

故事的叙述人:突然向后一跳

故事的叙述人:“卓尔?”

荒野的枪:“不,我是人类。”

荒野的枪:“只是平时晒得比较黑而已,哈哈~

故事的叙述人:“你这个姑娘来看我一个老头干嘛?”

荒野的枪:“请问这里有什么空屋可以住宿的吗?”

故事的叙述人:“嗯,你有同伴么?”

荒野的枪:“因为和男生住在一起会比较不方便……所以麻烦给我找意见空屋行么?”

故事的叙述人:“嗯~你住多长时间?”

荒野的枪:“我想就几个晚上吧……不会很久”

故事的叙述人:“几个晚上~”

荒野的枪:“嗯,大概两三个吧,甚至可能明天就出发”

荒野的枪:“所以……拜托了~

故事的叙述人:“那你住我们家,我去外面住~”

故事的叙述人:“你和我老太婆睡一张床”

荒野的枪:厄……这不太好吧,其实我住你们外屋就行了。

荒野的枪:我已经习惯了在各种奇怪的地方睡觉……

故事的叙述人:“我不能让来开会的长老看见一个人类没长胡子的女孩住在我们家”

荒野的枪:“那……该怎么办呢?”

故事的叙述人:“你有钱么?10个银币就行~”

故事的叙述人:”然后你去旅店住~“

荒野的枪:“那么请问旅店在哪?该怎么走?”

故事的叙述人:”就在前面,你走走就看见了,很显眼~“

与此同时:其他PC们。

故事的叙述人:主窗口鲁戈用,其他人小窗~

故事的叙述人:鲁戈,你现在在哪里?

鲁格:(主窗给雷,我忙上要去找他!

鲁格:在村长给的破房间

故事的叙述人:好,你要出去找雷么?

雷:(心想 人家来观摩,都开小窗.....

蝌蚪注:然后就是小窗部分,记录没找到,大体是鲁格出门,雷在河边找到了诗人易容的蛛丝马迹。

故事的叙述人:鲁戈,雷~

雷:(鲁格 回来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在村子通往湖泊的路上相遇了~

雷:“鲁戈 你看到wild了没有?”

鲁格:“嘿,雷,找到WIL了吗?”

鲁格:“没有,那小子跑到哪去了?”

雷:面面相巡...

雷:“这个事情很严重啊”托着腮

雷:“再去那个湖畔看看”

雷:“难道被水精灵脱下水了?”

鲁格:“你打听到什么了吗?”

雷:“没有。”

鲁格:/me 收集信息 关于WIL 13

鲁格:雷

鲁格:“我们分头找,半个小时后在这里集合!”

雷:“好!我去湖那边。”

雷:(这不又分开了么....

鲁格:(你也做收集信息鉴定!

雷:收集信息

鲁格:(然后时间直接跳到半个小时后!

蝌蚪注:在两个人小窗大量谈话之后…………

雷:“没有,到处都找不到”

雷:决定去那个湖

鲁格:/me 气愤“死那去了?”

鲁格:/me 跟去

雷:“这附近能洗脸的地方就这么多了。”

雷:/r 搜索

故事的叙述人:(雷,搜索范围~

雷:沿着湖岸找

鲁格:搜索

鲁格:(我们不断搜索一个小时,你直接去20吧!

雷:(你是寻林客吧? 搜索技能也很高吧?

鲁格:+1

鲁格:(我没学

埃斯兰·月歌:(又来晚了.不可抗拒因素

埃斯兰·月歌:hello?

鲁格:(我们都走了

埃斯兰·月歌:(-_-!

鲁格:(你独自在村长的房间里

埃斯兰·月歌:那我先躺着。。。。

埃斯兰·月歌:躺下,意淫中

埃斯兰·月歌:“小样。你还跑! ZZZzzzzz.......

埃斯兰·月歌:(回来人了吧我叫醒)

故事的叙述人:雷和鲁戈在河边相遇了~

雷:鲁戈 你有什么发现么?

鲁格:易容用油脂!

蝌蚪注:非常重要的线索被鲁格发掘出来了。

雷:“易容?”

鲁格:“对”

雷:“这个东西在水池那里有”

鲁格:/me 拿出给雷看!

雷:还有这个 给鲁戈看那一些粉末

埃斯兰·月歌:(我,我

鲁格:“什么?”

雷:/me 还有那个女孩的化妆品

故事的叙述人:月歌在~~??

埃斯兰·月歌:(恩。。。。

鲁格:“是一种东西?”

雷:“不是,两种”

蝌蚪注:在之前,雷也发现了Wildgun留下的东西。

故事的叙述人:(月歌~你要干啥?)

埃斯兰·月歌:(目前睡觉

埃斯兰·月歌:(感觉跟不上剧情了

埃斯兰·月歌:(现在他们在干什么阿?

雷:(找wil

埃斯兰·月歌:(被倒推了吧,不找也罢,太难看了

鲁格:“那是什么?”

雷:(魅力+4吧?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准备怎么办?

雷:“回去,让月歌看看,也许他能知道。”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去见月歌~

鲁格:是

故事的叙述人:月歌在楼顶YY~~

埃斯兰·月歌:“哈哈哈哈,哼哼哼”

故事的叙述人:一面谈哈喇子一面发出淫笑~

雷:/me 推醒他

Wildgun:(痴汉……

雷:“醒醒,”

埃斯兰·月歌:“我等的太久了”

埃斯兰·月歌:“哪位?”

埃斯兰·月歌:“我不在家”

鲁格:/me 开门

蝌蚪注:与此同时的Wildgun

荒野的枪:(汗……你居然拆我台……

荒野的枪:(这戏没法演下去了厄……

故事的叙述人:他们太努力了~

故事的叙述人:不怪我~

荒野的枪:你就不能说找不到什么嘛……

荒野的枪:我怎么可能把这些东西留在那里呢……

故事的叙述人:你自己变身之后检查了么?直接就走了吧?

故事的叙述人:你怎么不可能~

荒野的枪:囧

荒野的枪:好吧好吧,我去旅店

荒野的枪:那你也不应该告诉他们说是易容用的啊!你直接说化妆品不就行了……

故事的叙述人:油脂我说是易容的了

故事的叙述人:人家鲁戈鉴定29~!!

荒野的枪:不对啊,再怎么鉴定也不可能知道是用来易容的吧?

故事的叙述人:能鉴定出来的~

荒野的枪:在怎么鉴定,最多最多能鉴定出化妆品的化学成分,怎么可能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呢……

故事的叙述人:他鉴定了一大堆

荒野的枪:…………

故事的叙述人:几乎所有的知识都用了

荒野的枪:他们为了找到我,而掘地三尺啊……

回到集合在一起的PC们:

雷:/me 清嗓子“如果你不想和WIL一个待遇的话就快起来。”

埃斯兰·月歌:“哦,你回来了。”

雷:“很好 很强大”

埃斯兰·月歌:“闻起来你们有麻烦了”

雷:“我们没有找到WILD

埃斯兰·月歌:“哦?”

埃斯兰·月歌:“然后?”

雷:“在水池边找到3样东西”把那两样不知道是什么的给月歌看

鲁格:“但是找到这些”

雷:“这个鳞状的东西嘛”

雷:“还有这个颗粒状的东西”

鲁格:(DM是很不常见的东西吗?

埃斯兰·月歌:(我所有知识都是+4的,我来看看吧

蝌蚪注:月歌基本看出来是啥了。

故事的叙述人:(嗯~起码一眼看不出来~

埃斯兰·月歌:"这是什么东西?

埃斯兰·月歌:“wil的遗骸?”

雷:“乌鸦嘴”

埃斯兰·月歌:“好好埋了吧。。。。”

Wildgun:(……

雷:(严肃点

埃斯兰·月歌:“愿月光指引你”

埃斯兰·月歌:“那么,严肃的说,这是什么?”

雷:“我也不知道...

鲁格:“我不知道,我没有研究过!”

埃斯兰·月歌:“那就埋了把”

雷:“唯一知道的是,我们尽全力找了,WILD就这样失踪了....

鲁格:“我现在又怀疑那个女孩了”

埃斯兰·月歌:“黑黑的那个?”

鲁格:“她可能是卓格!”

鲁格:“因为这个”

埃斯兰·月歌:“你是说卓尔?”

雷:“对于她我们还不了解”

鲁格:/me 拿出一点油脂在手上碾碾

埃斯兰·月歌:“那个女的好像是人类。”

鲁格:“这是用来易容的工具”

蝌蚪注:月歌搅混水,还是没告诉线索的属性,而鲁格也鉴定出油脂是什么了。

雷:“恩...

埃斯兰·月歌:“很专业,那个贼”

鲁格:“现在的线索只有,湖边、那个女孩。”

埃斯兰·月歌:“还有wil

埃斯兰·月歌:“那个小子下手好快”

雷:“如果说她能把wil不动声色的绑架,那么她很厉害,要不她就不是一个人做的这样的事情。”

鲁格:“我们是再去湖边还是取找那个女孩。”

埃斯兰·月歌:“没错,wil的嗓子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尖叫的时候”

埃斯兰·月歌:跟她们去

雷:“去找她很危险..如果她是敌人,我们都跑不掉”

雷:“一但找到,wil,我们就离开这里”

埃斯兰·月歌:“那怎么办?等他们把小孩生出来?”

鲁格:“她可能是卓格的先遣,这里可能要遭遇XX城一样的命运。”

鲁格:“卓格擅长渗透,我现在明白了!”

雷:“她带着这里也有一段时间了,除非这个阴谋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了。”

埃斯兰·月歌:“那还等什么,赶快跑吧”

雷:“我们不能丢下WILD吧?”

鲁格:(对了,那个被屠的矮人城市到底叫什么?

故事的叙述人:(博拉蒙)

鲁格:(总不能我总叫它XX城吧!

埃斯兰·月歌:“那么,怎么半。”

鲁格:“出去看看先。”

雷:“先去吃饭吧。”

雷:/me 找个酒馆

故事的叙述人:天已经黑了~

与此同时,找到旅店的Wildgun

荒野的枪:好,我现在进了旅馆,照镜子,看看脸上的字还在不在……

故事的叙述人:不在了!

荒野的枪:!

荒野的枪:继续伪装……

故事的叙述人:不过仔细看还有写痕迹~

荒野的枪:在旅馆睡觉……

荒野的枪:我这边你可以不用管了……等到白天再叫我起床吧……

故事的叙述人:好,你卸假胸么?

荒野的枪:不卸吧……

故事的叙述人:嗯,睡吧~

荒野的枪:睡之前聆听一下

故事的叙述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声音~

故事的叙述人:酒店的嘈杂声

荒野的枪:那么睡觉去……

故事的叙述人:哈哈哈~

故事的叙述人:再把旅店的事情掏出来~

荒野的枪:不错……

故事的叙述人:你就完蛋了~

荒野的枪:什么掏出来?

荒野的枪:=v= 不准给他们掏

故事的叙述人:太好玩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荒野的枪:他们把我想象成卓尔了……

荒野的枪:完……这次误会就大了……

故事的叙述人:哈哈~他们准备逃跑~~

荒野的枪:厄……

下次!PCWil的主动接触!真相即将被发掘。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