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也许与《动感新势力》有关或者一句不提它的乱七八糟

ACG】也许与《动感新势力》有关或者一句不提它的乱七八糟

天气:晴天。

预告:明日贴出《黑桃Jack·自灭国》,不排除跳票的可能。

然后高呼KOTOKO是神!今天一口气把我收集的KOTOKO的歌疯狂的听了一天,KOTOKO的歌就是好听,也仅仅是好听而已,但是这比那些耍技巧的歌好多了。可以说KOTOKO的长相无法对得起观众,但是仅仅用歌声她足以征服听众。

然后就说我在几个论坛的见闻吧。我记得以前我说过我把书分成三层,其实我也把任何事物都分成这三层,结果就是有些人就是在我的接收范围之下,他们的言论让我哭笑不得,但是没法反驳,你说怎么反驳吧?

比如说我最近突然喜欢上《魔法先生 ネギま 》了,于是找了不少漫画和动画以及一些不和谐的官方画册来看,也免不了去看看那些讨论这部作品的帖子,结果就看出乐来了,你要说TV版第一版好看我不反对,虽然我认为那个第一版已经纸片化了,但是你把第二版新房监出来的叫做垃圾就太不厚道了。但是一群人就认为第二版胡说八道,糟蹋原著,就是一垃圾。有懂行的出来解释,人家就连带这新房昭之和“KUSO”以及一些大牌声优也跟着骂,真不知道对于ACG他们到底了解多少。

话说《魔法先生 ネギま 》的剧情真是无聊到了比较高的层次,也就是赤松健那样的男人能想的出来,也就是新房昭之能把这种烂摊子剧情拍摄的有意思,但是!女孩子可爱啊!你不要管漫画里那些女孩子旁边的框框里到底说了什么话,你只要看见华丽的三十一个人永远都充斥着画纸就可以了,你不要管那些女孩子唧唧嘎嘎说什么,只要等着神之四十五度和涅吉的喷嚏就可以了。总之非常华丽,非常华丽,非常华丽,而且我可以在爹妈面前大摇大摆的看,这个太诡异了,因为他们也认为那些女生可爱,起码我在看《攻壳机动队》的时候,他们一脸要杀人的样子……

既然已经看了一个花瓶系列,就再看一个吧,比如《Sister Princess》,于是我就又开始找关于“Sister Princess”的东西,动画我是不想看了,实在没什么意思啊。广天直人的原画和后来的画册倒是不错,因为我已经有他一大堆画集了。于是就翻着看,画册边上那些日语基本不懂,有时候那些日语注释还有马赛克功能,极度不爽啊。但是那个圣诞的特别歌曲实在不错,非常好听啊,有一种很神圣很纯洁的感觉。

其实这样的“花瓶系列”的存在还是有原因的,毕竟美丽的事物所有人都喜欢,而那些画这些东西的人,一方面YY了自己,又服务了大众,多和谐啊。

然后就拐到《动感新势力》身上,我不知道现在是这个杂志糟糕化了还是我的水平提高了,记得以前我是唯《动感新势力》,它推荐啥我就看啥,当时网站上介绍《AIR》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一点儿兴趣,是《动感新势力》的鼎立推荐和《鸟之诗》的MTV让我成了死忠的Key饭,但是现在我已经越来越受不了这个杂志,完全被萌给吃了,一切喂萌是从,很多不好看但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根本就没有介绍,本来看着“太平洋内衣动漫网”渐渐演变成“太平洋屁股动漫网”就够烦心的了,找首歌都要小心翼翼,免得被爹妈看见主页,以为我在看什么××网站(其实也差不多了)。感觉这个杂志的编辑的爱肯定是足够了,但是一些冷静的视角却严重匮乏,这非常危险的,不知道这个杂志的未来如何,不过看着其他同类杂志的迅速成长,《动感新势力》的未来不是很乐观。

最后奉献一张很“青春”的《魔法先生 ネギま 》漫画截图,很有爱。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